<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黃子華棟篤笑《越大鑊越快樂》

  得到朋友仔盈子子的鼎力相助,已經購得首場(12月10日)的門票了!yeah!感動!盈子子萬歲!黃子華萬萬萬歲XDDDDDDD (謎之音:某人瘋了XD)

  既然已經公開售票,大家就踴躍購買吧!呵呵呵~~實情是:既然我已經買到很很很很前面的門票,已經不介意在這裡賣廣告啦!呵呵呵呵~~~不再是競爭對手了嘛!喔呵呵呵呵~~~

  今天才第一天售票,子華從12月10日到18日開Show,應該還有不少門票的啦!(城市電腦售票網)
  放心,伊館沒有非常大,坐在最後面還是聽得很清楚的,至於看嘛,我就不曉得啦~
  是我自己又近視又散光,不能忍受坐在後面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啦!人家是fans嘛!喔呵呵呵~~

  對了,今次子華會來澳門哦!不曉得會不會又跟去年一樣,遠走加拿大去開show,可是呀~得知他來澳門!真的很感動~~~
  話說,二零零零年的《拾下拾下》他也有來澳門的,當年無力買門票的痛還留在心底呢~
  今次,我一定要去看!雖然已經買到了首場門票,尾場(?)還是要去看!誰知道他這次會不會又不出碟的呀?《兒童不宜》到現在還沒有出碟啊!!!!!!>_<

  同好們放心,澳門場還沒開賣,11月8日廣星門市才開賣,12月29日在理工體育館開場。這一場我不會衝很前面了,嗯,不是場地有什麼問題,而是.......囧!太窮了!昨天才發薪,到今天已經花掉一半了!反正首場已經一償心願坐得那麼前,尾場就省一點點吧~~(說來,這位fans也還有一點點理智嘛!!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唔...同你d偶像有關ge野~~你仲有理智可言嗎??
你尾場會唔會省~~我覺得你到時又係睇心情啦~~ :p
不過好彩距離11月8日ge時間唔長~~你ge理智應該唔會走得咁快啦~~
如果佢到12月先賣票~~你可能又會不顧一切咁買前面ge票啦~~ XD

匿名 提到...

要我專程飛去香港看還真的有困難 ...

真佩服你阿

我也很喜歡黃子華 ^^

雖然我覺得這次的奸人堅沒有比以前的莫作棟來得好

小風 提到...

尾場一定會省啦!因為尾場售票的前一日係VIP Day,有好多野想買>///<
到時應該沒太多現金可以瘋狂的了………((真險...說真的我也沒太大自信壓得住自己..幸好現金不太夠了~))

xuesiang,
我....我當時都有掙扎過的......真的是所有東西都很巧的碰在一起...才順利成行的^_^"
說來也不太容易呢....同樣多得不少朋友的鼎力相助呢!

ps:奸人堅連我這種fans都撐不下去呢!比起莫作棟我更愛白活XDDDD
 跟他本性有點像??低調的天才~

匿名 提到...

果然係我認識個個瘋狂的小風~
真係超佩服^^"
掛住你丫
ant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