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迷失…失眠…

  明天是早上七點的班,七點前要到達辦公室,現在卻還在失眠……囧?好吧,其其是四小時後就要準備出門了……卻還不想睡……
  是想怎麼樣!>”< (想點呀!!!玩呀!!!)

  不知道為什麼,氣壓很低,我想了又想,也許是深秋入冬的影響,又到年底……
  忘了哪年開始,每每年底,心情就特別差,特別容易不開心,特別容易情緒低落到一個很……難以挽救的地步。

  11月底到1月中....好像都是高峰期,想得特別差,也許是陽光不夠,也許是天氣太冷,也許是年份的更替,好多好多的也許,只因為我不知道真正的答案。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每每都試著去做很多讓自己開心起來的事,卻見效不大,往往事倍功半。
  
  想法特別的灰暗……雖然向來都會胡思亂想,但是,真的很,很想放縱那些灰暗的心思,很想去做很多壞事,例如那些做了肯定會後悔的事……
  可怕的是:自制力每每下降的同時,不禁想像……我怎麼能肯定那個所謂的光明是真正的我呢?

  其實那個灰暗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正因為我自以為是的禁制(自制?)抹殺了真我才造就一直以來的不快樂。
  也許放縱自己,讓所有想法都隨著心意而行,不再自我評鑑太多,想做就做,不再尋找為什麼我會想做,不再想像做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不問原因,不問結果,只因想到就做到。

  這才是豁達。這……是嗎?我.......不肯定。

  這些類似迷失的想法,讓我很迷茫,卻不曉得算不算是失眠的原因,但是,不失為一個纏身的煩心事。
  
  近來好像都在一些無解的題目上打轉呢!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1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唔好諗太多啦~~
大家都有低潮期嘛~~只好加油囉~~(>"<)

人有時就係會莫名咁覺得不爽架啦~~
會好想搵人講~但係又唔知問題响邊~orz
我ge問題可能係悶得太耐吧~~
(冇左你...冇人陪我發神經啊...T_T...)
你ge問題...係工作太辛苦嗎??太苦悶??係作息唔穩定影響心情吧??

((p.s. 我都好想可以好豁達啊~不過我豁達唔起啦...除非我可以連面對後果ge時候都可以好豁達啦...orz))
((再p.s. 好耐冇見~好掛住你啊~幾時先可以撞到你上網啊~ >"< ~~))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