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預告] 文化節目《傳奇之舞》

  分類困難……有點想加個「廣告」或「預告」之類的標籤了="=,可是,我的標籤串已經有點……太長了!囧!!!!!

  我不算太熱衷於文化節目,可是,有興趣的,還是會去看,去年比較豐盛,單單在音樂節買了四場看了三場半,今年音樂節竟然連一場都無法吸引我去看……囧!
  可是今年有令我驚喜的《暗戀.桃花源》和下面這個從年初四五月一直期待的佛蘭明高>///<
  其實之前文化中心也有同類的佛蘭明高舞團表演,只是當時我不克出席,心裡飲恨至今,不管風評如何,九月初第一天售票就殺去買了!十一月底才公演,嗯,而且是week day的星期三,四晚上,時間點有狠到=_=難怪我第一天中午去到,竟然才賣掉廿張左右,實在讓我有訝異到……

  文化中心的節目看似很文藝,大家以為門票會很冷清嗎?=_=我有去的,幾乎都滿座,最狠的是提早兩個月售票,都可以第一天就賣完!(想到就氣了...)

  噢,以上是長年積怨,今次因為時間點關係,我私人覺得銷情可能不如意?
  所以特地來敲文賣廣告囉~有興趣的朋友打電話問問還有沒有門票吧!別問我,我那張是不讓的XDDD

  澳門文化中心詳情網頁 -
   http://www.ccm.gov.mo/big5/page/page_programs/programs_details.asp?event_id=1330


  其實是文化中心十週年重頭節目,所以年初就已經有廣告,紀念十週年的年度慶典嘛!可不是年年都有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佢仲有飛啦~~
只係d位靚唔靚係另一回事~~XDDD

小風 提到...

咦……你都有買飛呀??
位嘛...咁佢個場其實算唔錯...爛極都有個譜啦~

陳小姐 提到...

我冇買啦~~
我係買其野ge時候八下咋~~XDDD
見到剩返d貴野~同埋d唔太靚ge位囉~~

小風 提到...

咦....剩返D又貴又唔靚呀?? 咁其實都賣得唔錯啦~等我仲擔心到時個場會吉吉地添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