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DARKER THAN BLACK - 二期 - 第2話

(《DARKER THAN BLACK - 流星の双子》的預告 & 第1話 )

  拖了好幾天,第3話也快要播出了!現在才寫它....嘛~ 因為我受驚了啊!>_<

  「黑」大叔化得很嚴重,像大家說的連判斷力也下降了,眼前是男是女都要摸到胸脯才驚覺,囧!雖說是雙胞胎外加厚厚冬衣(貧乳也有影響?),目測不明確……咦?我怎麼才說兩句就忍不住幫他護航了?啊……原來我這麼愛他啊?(無誤??) XDDD

  以上都只是小事,大事.讓我大受驚嚇的大事!>_<是「銀」的告別,天啊,「沙喲啦啦」這一句,就算沒有字幕組我也聽得懂啊!雖然我很愛黑,但沒有銀,黑就失色太多了,這對夫妻就是要一起才有看頭啊!!!!!!(無限回音)

  是的,第2話也是快完結才看到「銀」,然後唯一一句對白是「黑,沙喲啦啦,黑。」這一句只是發音,不用翻譯也知道不是好事啊~~~~

「銀」含淚道別……「黑」想要阻止……悲傷的「銀」讓我心都痛了!!!
  難怪「黑」會大叔化,還加入最痛恨(?)的CIA做走狗……都是因為「銀」/為了「銀」吧!?


  第二話尾聲,黑陷於困境,但我滿腦子都是「銀」,好怕她也被發便當,然後蘇芳霸佔掉女主角之位吃掉「黑」,然後這部動畫就變成蘿莉吃掉蒼桑大叔的變態故事……囧!我不要啊~~~~~~~

  為了許願——「銀」繼續做女主角,來瘋狂一下吧!以下是wallpaper及雜圖...當然以「銀」為主,一起瘋銀吧!XDDDD [[很瘋的,關於流量方面……=_="呃,當機的不要找我算帳]] (可以點圖放大~)

雜誌上關於第二期的報導,明明就是放閃光的合照……
這樣看來應該不可能隨便發便當/換女主角的……吧?!(自我安慰ing)

可是右邊那張有令我受驚……>_<拜託不要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