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我家有位多情郎》董妮

  尚善國.亂情系列之二。(之一請點我)

  我家有位多情郎》  董妮

出版:狗屋.花蝶1291/2009年9月
小風給星:★★★
書背文案:

柳家大少柳乘風身為鏢局主事,可只愛動腦不愛動手,
誰教弟弟的武功比自己好,他當然樂得專司交際應酬 ~ ~
況且習武是天底下頭等麻煩中的頭等,他最怕麻煩,
怎會自找罪受?哪知他悠哉悠哉的好日子,
卻被一個不知從哪殺出來的姑娘給「撞翻」了!
魔芳馡名字古怪、武功比他強個百倍,卻天真浪漫得可以,
滿腦子風花雪月,除卻武功,最愛的便是才子佳人故事,
沒事還把多情書生的樣貌套在他身上,幻想成就美滿良緣?
唉,真想叫她快點醒醒,放過他吧,他對兒女情長沒興趣,
況且跟她糾纏不休,恐怕十條命都不夠用……



  因為之一還蠻喜歡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男主角.柳乘風.品花鑑玉柳大少
   原來他是大哥!雖然書中一直有二弟二弟什麼的出現,還有老三求援之類,可是,嗯,他給我的感覺有點不怎麼像大哥XDDDD
   控制欲不高呢~是因為他秉承作者的「絕不以『為你好』而實施控制癖」?呵,可是一般大姐大哥們都有種必須要照看弟妹的使命感,久而久之就變成控制狂……
   男主是大哥,照顧他人的習性讓大家對他的封號誤會很大,以為是指他的風流花心,明明是因為他對花卉異種的熟悉,他對玉石的了解而來的名號,卻被渲染、誤解成性好女色,還真有無辜到……忍不住想起被渲染了好多好多年的米高積神,唉~
   雖然控制癖沒了,他還記得自己是大哥,撐起家業的責任沒有推卻,即使要收留女主,也為家裡做好準備,我蠻喜歡他的全盤思量的呢!女主也很崇拜他這一點XD
   書末解釋他為什麼不能練武的原由,其實,征服了眾大夫之言,從腿殘到如常人健步已經很厲害了啦!那年頭可沒有什麼復健師,他憑意志做到,還學上那麼幾招能對付大漢,真的很強很強很強了啊!

  ★女主角.魔芳馡.魔女教大弟子
   說真的,過度單純的女主角很容易會流於腦殘白目,這個設定其實很危險,我差一點就討厭她了!=_=幸好,她出身自世外小島,閒時讀到的風花雪月小書也不過幾本,無知是正常的。再加上她熱愛練武,可以專心致志練上幾日幾夜,自然沒空閒去了解世情啦!她連吃飯也沒空呢~
   魔女教教徒都姓魔,這個設定讓我一度笑了XDDD心裡想:作者有沒有這麼懶呀~~~
   女主練的武功很強,強到如入幻境,可以變老變年輕,所以,這是一本奇幻武俠派的言情小說哦!呵呵呵~


  =_=我討厭尤貪歡,以大配角而言,金多寶可愛得多了!

  整體而言,還是水準之作,只是,沒有很愛XD
  期待下一本我會更愛~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魔女教教徒都姓魔....
咁戈個應該係藝名or代號之類吧~~XDDDD

小風 提到...

唔係架....真係姓魔架...d教徒類似孤兒由教主養架~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