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麥兜響噹噹》之我沒童心了吧?

麥兜系列動畫我沒有全部看完,但電影版我都看了vcd,最新的一部《麥兜響噹噹》我也是看碟。

據說它的票房不錯?
可是我完全沒想過要進戲院去看,麥兜有需要去大銀幕感受嗎?@_@

我……沒有那麼愛他。只是還算有點喜歡而已~

只是,我沒想到VCD的A面都還沒完,我就睡著了……ORZ

明明我還用它來配飯,飯都沒吃完就給他打瞌睡睡著,有誇張到……

醒來把飯吃完,一邊看B面,一邊執拾桌面(電腦桌的桌面啦~),還看得完啦~

唉,唯有承認,我真的失去童心了,還在追動畫恐怕是因為宅性堅強,跟童心無關……ORZ

我想說,我還是很喜歡君如VS秋生的配音,只是這次沒有令人驚喜的點……

麥太的「死左」床頭故事、教煮餸、或她跟「麵檔」老闆的餐餐一樣、跟「醫生」的各種病症……在在令人回味再三……這次,有什麼?更年期?

菠蘿油王子的麥太「做女果陣」都幾開心,今次北上發奮行黎又行去,真係有點浪費了麥太&君如……

最催眠的莫過於練功口訣,我大概就是那邊睡著的吧……囧!雖然搶包山的「黎根」和「道長」一樣有感人位,可是,泰極口訣真的太……絕啦!我輸了……雖然只是租碟也很想叫回水,早知道就BT算了……呃,不,是不看算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噢噢~~我仲諗住之後睇添~~
睇黎我又可以睇少套lu~~
(p.s. 童心同宅~好似唔多一樣吧??)

小風 提到...

=3= 我知唔一樣呀~但係我之前以為我兩樣都有呀嘛!

陳小姐 提到...

囧...唔好亂諗野啦~~要有童心好難架~~
過左某個年紀~~佢只會响你唔知戚起邊條筋ge時候出現一下下~XDD

小風 提到...

=3= 呿! 反正我宅性堅強,有沒有童心也沒差啦~都是幼稚園派的XDD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