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怎麼回事番外篇】之人間有晴天XD

  「怎麼回事」套書我還沒有很愛很愛,只寫了于大《為什麼是我》的心得,而且不是因為重溫有感,純粹是那幾天不曉得為什麼在放空發呆作白日夢的時候,總不自覺得想起大陶的深情告白……才動手敲文的。

  那篇心得順便抱怨還沒看到那個限量一千本的番外篇,沒想到,前幾天有位偉大的「晴天」網友來信問是不是還沒看,可以寄來借我一閱,啊~~~~多麼窩心啊!太太太太好人了!(白金好人卡一遞)
  
  果然,人間還是有溫暖的,就連網路也有「晴天」!XDDDDD
  再次深深感謝你!<(_ _)> 我有好好珍惜著看的~


  上網搜索了一下番外本的拍賣價,幾乎都要一整套買,每套平均價一千五百台幣……=口=天價!我傻眼……

  不管了,反正我是不會用超過訂價買書的(平常以海外價買已經夠我痛了說!),又不是什麼富豪=_=二手拍賣當然是為了撿便宜,可不想去跟誰爭個高下什麼的……


  來,有圖有真相一下~

  這就是被包裝得好好的番外篇啦~~~


  夾了一層泡泡膠以保護脆弱的書,怎麼說也是郵寄嘛~

  而且香港到澳門,最少也得坐一程船呢!

  書底也拍一下,嗯,泡泡膠之下還有一個簡單的透明書袋……


  登登登登!終於到手了~感謝網路的神奇,感謝「晴天」的佛心,一定有好報的!XDDDD



  那就順道來個番外篇感言吧!

  整個系列我只買了三本,也只讀了三本,所以短篇自然也就只看那三本的份囉~

「劫數下的大陶與小陶」
  于大的短篇並沒有講到嬌嬌到底缺失了些什麼呢!@_@只是把大陶小陶的劫難講一講,嗯,就真的像大家說的,沒看並不影響正傳故事的觀感,因為篇幅主要都是前世,未分身的薜重陶跟轉世前的九九的事。
  了不起就是解釋了大陶說「九九最後還是等到柯家真心真意願意接納她,她才終於轉生」的梗。對正傳真的沒什麼影響~
  篇末才是分身後的小陶在幾十年後感應到大陶的消亡,所以,大陶還是陪嬌嬌到最後。


「這個男人很難追」
  席大這一篇看得我想罵人!X的!沒有這篇,正傳的印象完全是兩回事耶!
  看了這篇,我終於不再懷疑羅以律在蒙騙世人,欺負翠微……
  正傳一開始就離婚,兩人你來我往的大耍心機,一整個不負書名「就愛耍心機」,心機之重,看得我兩眼發直,也忍不住跟著配角群喊出套書的名字「怎麼回事」!?他們有在談情嗎?
  正傳的最後,羅以律終於表白,而且質疑商翠微怎麼敢以為他不愛她,他X的!誰知道啊?你又不說,她再愛耍心機,也是為了你啊!而且也蠻認同翠微說的,他根本是在「顛倒黑白」啊!
  當年看完正傳的反應,其實也差不多,也是想開罵,這一對在耍我嗎?就這樣完?天啊!發生什麼事了啊?????

  看了短篇,總算知道羅以律就是悶騷,商翠微就是感情笨蛋,明明都到手的真心,卻以為只是一小步……>////<好吧,那我就原諒你們結婚八年又育有三子女的成年人,竟然用離婚來談情鬥氣囉~誰叫某人晚熟咩!



「姊姊.妹妹.同學會」
  抗議!!!「妹妹」裡的那一對,人家還以為他們可以榮升主角的,不管啦!寫他們啦!人家想看啊~~~~~~(吶喊)  
  「同學會」的小雅還是那麼美味,呵,可惜,我還是不怎麼喜歡女主角=3=哼,把小雅讓我就考慮跟她當朋友吧!(謎之聲:誰理你啊!)...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