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將軍本無敵》夏喬恩

因為系列之一還算不錯,就想說繼續看下去……
結果未如理想,幸好本來就沒有很期待。
嗯,說是這樣說,我應該還是會去看完這個系列的吧?我猜……

將軍本無敵》夏喬恩
系列:【皇上是配角之二】
出版:狗屋.橘子說775/2009年9月
小風給星:★★
書背文案:
一般姑娘愛胭脂水粉,立志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印心則愛下廚,立志走遍大江南北,學盡天下廚藝!
師父說,武功蓋世、威震天下的狩將軍今歲有劫,
因此派八字相合的她前往保護,助他化險為夷!
但是,北疆聽起來好像很遠耶,她實在不太想去……
什麼?饕餮譜?!這不是師父最引以為傲的食譜嗎?
她若能保護狩王爺毫髮無傷,就能得到此譜?
沒問題,她這就出發!
這種穩賺不賠的交易,笨蛋才會拒絕呢!
不過……他怎麼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她以為當將軍的,應該都有些年紀、外型粗獷,
而他卻是如此的嚴酷冷沈,卻又隱隱透著一股魅力,
光是與他的眼眸對望,就讓她心兒怦怦跳哩!


  只給兩顆星……是因為它還沒糟糕到要反推。

  一顆給男女主角:印心的力大無窮、將軍的耐力=_=佩服!看到印心一直哭,我真的有點想給她巴下去的說!
  另一顆給善良牧場眾人,嗯,說來作者寫人還算不錯?

  好了,來吐糟吧!啊~近來吐文好像比較多,我想我是吐上癮了……=_=”快要變成壞習慣了,大家別跟我太認真,我在跟小說角色認真已經有點那個了……


  最最最大的吐點是系列名稱「皇上是配角」,上一本的皇上還算可愛的,這一本皇上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囧!配角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是什麼樣的九流配角啊?就連被提起也只有最後一章,將軍要護送皇上的女人到北京,完。
  就連敵軍俘虜的戲份、對白都比皇上多很多!可憐的皇上啊~~~~~

  然後是愛哭的女主角,唉,我知道女人是水做的,我也很容易被嚇哭,可是我不會輕易哭於人前,能吞就吞,吞不下也會逃到角落(廁所?)去掉淚……
  女主角的眼淚是不用錢的,前半本都還是正常人,跟將軍接觸之後,就越來越容易被嚇哭,說哭就哭,明知是戰場才出發,又不是意外掉進去,還是被嚇哭,我輸了……

  將軍!我佩服你!就為了你忍得下去!厲害!!!!!(極認真!)

  我自己是女人,可是,面對女人的眼淚,我是很沒撤的!囧!尤其是那種沒由來的受驚的淚,說來就來,現在是又下雨了嗎?三點了嗎?(咦?這句看不懂的跳過!)


  總的而言,是個愛哭的廚娘硬黏上英偉將軍然後得手!完。

  =_=印峰大師又再說謊了吧,印心哪裡有為將軍解厄啊?我完全看不到,是我領悟力差吧!沒關係,反正,那也不過是給印心一個借口去黏將軍,有沒有成真其不重要啦~(咦?)
  


ps:低調分享一下官方桌布...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文案ok囉~~即使係我唔多buy ge古代~~我都可以睇啦~~
不過女主角愛哭...我頂唔到...orz

小風 提到...

文案沒提到她愛哭啊....角色描述也沒提到....可是她就是說哭就哭了啊!!!!囧!!!!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