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是日晚餐 - 酸菜肉粒

晚餐文又來囉!
入秋之後,胃口有給他變好了~

而這一道伍伯母傳授的家常菜,還是不夠級數,雖然我自己覺得不錯吃,超好下飯的!
可是,離伍伯母的水準很遠....囧!
敗筆是那個勾芡勾得不好,雖然還是很好吃(就愛自誇=.=),但是……進步空間超大的orz

本來是想分成兩餐吃的,結果,太好吃,不小心又吃了兩大碗白飯,把那碗酸菜肉粒清了....嗝~好飽XDDDD

  然後是煮食的事前準備……

 醃酸菜,只用了一半~
 另一半……不曉得在變壞之前有沒有機會用掉?
 切粒粒是很痛苦的事……
 尤其是……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切了……
二十元的豬肉其實……不多…本來想叫老闆幫我絞碎的,可是他說機器早就收起了,我太晚去買了!(下班去到大概6:15...已經太晚了...T__T)
 這些不夠碎的肉粒……
 我切(剁?)了快四十分鐘!傻眼……飯都熟了……手都酸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