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小梅近照

  小梅來我家兩個多月了呢!長大了不少,現在應該有2kg...毛長了,肉也多了點,不再瘦瘦的,嗯,正在換牙,所以吃得不多,想胖也胖不了多少~
  還沒有添購新相機,要拍牠還真不容易呢~

  新長出來的眉毛都是黑的,所以,不太看得出來~呵~~


  睡翻過去了!XDDD
  哈哈哈,看牠睡成這樣還真是令人羨慕!
 轉到前面看,還翻眼呢!有沒有這麼好睡啊!
 (牠真的就這樣不動的睡,不然憑我的古老相機很難捕捉到剛好翻眼的時刻的啦!)
 哎呀!照機的快門聲把牠吵醒了呢~
 這一張把牠的臉拍得蠻圓的呢!XD
 這一張是洗完澡衝去晒陽光,正在順毛……
 洗澡真的是一場戰爭...orz
  又是睡覺圖……=////=我想,未來應該也是睡覺圖比較多吧?直到我換相機為止…
  這天睡得很甜,按牠手都不甩我…
  嗯,聽說小貓每天都得睡十幾小時的嘛~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你家小梅成日走黎走去~應該唔會點肥啦~~X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