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是日晚餐 - 三餸…

  突然很想吃麻婆豆腐,嗯,其實我還蠻喜歡吃豆腐的,呵,雖然不怎麼愛吃豆腐花XDDD
  可是,買豆腐之前,我在菜市場看到草菇!啊~~~是草菇!!好久沒吃了!嗯,我也很喜歡吃草菇的啦=////=於是,不小心就煮了三道菜,這次總算可以分兩天吃了啦!


  我也不知道自己發什麼神經,一不小心就煮了這麼多,煮完還想說,還差一個湯……呃,但好像有點太多了?然後,飯就熟了,那就開飯去囉!(人家也餓了啦~)

 材料準備比前一天還要快=_="半小時有不到…
 因為左下角打算用來煮麻婆豆腐的肉粒是昨天已經切(剁?)好用剩的....
 李錦記是懶人的福音XD
 黑椒醬用在草菇豬柳,也很配呢!又吃了兩碗白飯,很飽……嗝~
 草菇只買了四兩(4元)……可以還蠻剛好的。
豆腐跟肉粒是2比1,醬汁都只用到半包而已。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你好利害呀!炒緊菜都可以影相!
勁!
pun

小風 提到...

所以試過炒燶左....=_="之後我就先教細火至影啦...

陳小姐 提到...

唔好煮太多啦~~成日聽到你煮咁多...都幾可怕~~
下次你boil左飯先去煮餸啦~~

小風 提到...

呃....我煮落飯先去整餸架啦...咁我都唔係成日煮咁多者XDDD
人家好日先煮果幾餐=3=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