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貓願三角戀》(第1,2話)

  【貓願三角戀】是09年十月新番之一,剛看完第一話,確定會追下去的一部,呵呵,那隻黑貓大姐姐深深打動我的心了啊!XDDDDD
就看海報也看得出,接下來還會有好多好多好多貓貓會出場……
=////=我是喜歡貓貓的嘛~
所以,會看第一話完全是衝著貓咪的面子……

漫畫第一集(中文版好像才剛出第一而已)……
動畫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nyankoi/
簡介對貓過敏的高中生高坂潤平,由於自己的莽撞,得罪了貓地藏。沒想到從此之後,他就聽得懂貓話了?必須要解決貓咪100個願望才能回復正常的他,究竟要怎麼樣才能替自己最討厭的動物實現各種願望?他與暗戀對象,以及青梅竹馬之間的關係,又會因為貓咪們而有什麼樣的變化?男生、女生與貓咪,交織成這部青春愛情喜劇!

第一話還蠻有親切感的……雖然「三角戀」的第三者還沒出場,可是「貓願」出現了哦!
就是這尊貓地藏……
  笨蛋男主就是惹到衪,所以,要還「貓願」才能從聽得懂「貓語」的詛咒之中走回平凡普通的人生,嗯,根據男主家養的黑貓大姐,和供奉貓地藏的廟宇主持所養的貓.小玉所言,他要還一百個願才能解脫,現在才第一個而已哦!XD

  我超喜歡男主家養的那隻黑貓大姐,實在太英威了啦!小玉也太可愛了啦!不信你看——

  青春啊~~~~(遠目)
  紅領巾黑貓是喵姆薩斯,三色班白貓是小玉。第一話比較搶戲就是這兩隻囉~還有別的貓貓啦!可是沒什麼對白就算了XDD
  咦,好像都只是貓貓來撐場面,那,劇照集合一枚(點我) ((從阿
彌那邊盜來的XDDD))

  因為是青春喜劇,我個人看得蠻開心的……配晚餐還蠻下飯的說~呵呵~希望這一部可以追完啦!夏番我幾乎沒幾部能撐到最後的說……ORZ



  == 第二話 == 2009.10.14 Update

  三角戀齊人囉~是海報裡左邊的豐滿女生,原來是青梅竹馬呢!貓貓也有新願望,就是想讓男主角幫牠去跟常常餵牠的香香女生致謝——正是從小學就認識的青梅竹馬.住吉加奈子~

  青梅竹馬上高中後愛上了花大濃妝,嗯,一整個女王屬性,正是傲嬌的最佳潛藏角色!? 嗯……其實我喜歡她的直來直=////=而且,我個人偏心「青梅竹馬」型的配對~呵~~
  可是不喜歡她的笨,誤會可以拖上十年、八年,他們也算厲害了!



  如果,這部作品慢慢變成開後宮的作品,我應該就不追下去了……
  最後來一張素顏的。她身後是男主暗戀著的女生,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果然好多貓~~XD
好睇記得話我知啊~~XDDD

小風 提到...

唔知好唔好睇呀……先至第一集……=_="不過應該會有唔少貓貓就真ge...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