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狗屋【黑暗家族】套書

  套書不吸引我,吸血鬼題材吃得有點飽,嗯,好啦,誠實點,是文案不合胃,加上作者群不夠熟悉咩~ =3=

  敲文的動機是因為封面圖出來了!XDDDD 大家看看有什麼感覺?還美的呵?呵呵呵~
  套書的廣告頁截圖如下,網頁全圖可以點圖放大,廣告頁網址——
  http://love.doghouse.com.tw/advertisement/241-family02.htm

  只是美,我不會那麼閒去截圖來敲文啦!
  是因為我看到第一秒就想起很久很久很久沒見的……中原須奈子啊!XDDDDD

  須奈子乖乖靜坐在美男子中間,多麼的完美啊!!!!

  哈哈哈,她是《完美小姐進化論》的女主角,哎呀,我完全沒有要說繪者抄襲的意思哦!只是髮型像而已,這種清純髮型超普遍的,美女們必備髮型之一,嗯,眾星拱月的帥哥爭美也是超普通的,所以,大家不要太敏感哦!

  我只是……=/////=被自己那麼思念須奈子的相思之情嚇到而已!哈哈哈~~~~

  在最後來一下《完美小姐進化論》的圖吧……其實沒有看過的人應該不懂我在這邊High什麼吧?XDDD   (wiki&博客來)

 動畫化的須奈子~
 漫畫裡的須奈子和她的後宮(誤)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我都好想念須奈子呢~~(>"<)
不過完美小姐我睇到後期戈d就唔太想睇啦~~
唔知會唔會爛尾收場~~orz

小風 提到...

其實……已經有爛爛地/燶燶地的感覺了…… orz

匿名 提到...

這套書好似不錯呢!就連現在少看言情小說的我,都有被吸引到呢!
等我行過租借本先!

小風 提到...

哎呀~ 你喜歡這個題材呀? 呵呵~ 好像快要上市了~ 不用等太久呢~
^_^" 我是剛好連看了好幾部類似題材的電影、漫畫……有點太飽了~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