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秋意很濃的晚餐

  回家路上有一攤「羊腩煲」入秋才開檔,夏天都休息,有神奇到。嗯,也很香……終於,忍不住買了一小煲回家當晚餐。

  羊腩、枝竹、粉腸都是跟攤子買的,青菜跟蘿蔔就自己去街市添購。呵,這樣子比較省嘛XD
  要我自己燉煮羊腩未免太大工程,一個人坐推子吃晚餐又未免太可憐,全部配料跟他買又未免太貴……現在是既省力、省時又省錢,呵,太精明啦我~(愛自誇XDDDD)


  其實自家吃也可以祭出小電鍋的,只是還沒有那麼冷,我就給他懶一懶囉~


  一餐吃不完,第二天把剩下的煮烏冬,呵,這個烏冬有豪華到!

  而且,超飽的!XD


  嗯,我自己是覺得很好吃啦~可是平均一餐要價四十多元,其實有點小奢侈的說,不然,我也想多吃幾次……(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