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3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又失眠了

  中學時,常常失眠,最明顯的原因是夢魘。後來,明白到是壓力,是自己的放不開……久了,人大了,抒解壓力變得更容易,懂得對很多事放開,於是,我自由了,可以自由地入睡。
  是一種幸福,自然入睡,自然醒來,睡飽的感覺真好。
  大學的日子,才開始不久,不過就那幾個月而已。失眠又再找上我,這次,我想不出是為什麼了……
  是壓力嗎?哪來的壓力啊!
  最具壓迫感的女人遠在他方,不是她。那,又是誰呢?我想不出來,心頭沒有誰的身影在舞。
  更不是學業惹的禍,課業根本不重,如果跟高中那三年一比,不就是小巫見大巫!它不再是讓我失眠的幫兇了。
  原兇是誰呢?很難思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