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3年12月3日 星期三

迷糊的站在路上

  還記得去年年尾寫過的一篇文【站在原地】當作和不動走自己人生路的自己說再見,那時候,剛剛得到翅膀,飛向夢想,飛向理想……最後,更飛到台灣。
  是的,那是最後了。因為,沒有然後了。

  來台前,圓了夢。一生人能有幾個夢?牽絆我心的夢想,成真了。
  是我,一手圓滿,完結的夢想。
  是我一手寫就,一手結集;親手成書,親手交書給每一個讀者。(有二位例外,她們是作者,我只好用寄的)
  於是讓本來就無憾的人生,添了幾分色彩,更能瞑目。
  夢想不再是夢想,我做到了。
  
  來台後,解了困。困擾我一世的境地,從離開澳門,離開了。真正的自由在新大陸抱擁休克的靈魂,喚醒安心,面對平靜而安全的孤獨,快樂得落淚。
  哭,不用再掩飾。
  悲傷在回憶中成了美麗的倩影,不再鞭打身體。
  理想不再是理想,我做到了。
  
  一年內,2003年,一個人一生要了的心願,都給我了結了。那,接下來呢?我要做什麼呢?
  還可以做什麼呢?本來就沒什麼心願的人,在夢想和理想都成真之後,還能做什麼呢?
  站在台灣,一個安全島上,前面的路模糊得令人無力。
  什麼過去都過去後,什麼傷痛都不再痛後,什麼夢都成真後,什麼愛恨情仇都嚐夠後,還有什麼是我可以追求的呢?
  以上,是謎。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