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11月28日 星期一

王菲

王菲之後下一個天后是??

我喜歡王菲,也喜歡鄧麗君,可是她不是我的年代,在我聽歌的年代,她已經離開歌壇很久了……

知道她,聽到她,也只是上一代人忘不了她,還想念她,還依戀她……

而我喜歡王菲,剛好我的少年時代,她正如日中天,歌后之位己立。後來,看著從不認識到上升紅了的鄭秀文時,王菲已是天后了!

雖然,隨之,她變得不那麼活躍了……


再然後,我長大成年後,王菲當天后好像好久好久了,下一位是誰啊?

如果說上一代天后是鄧麗君,這一代天后是王菲,那,下一代呢?

(((中間有漏掉的話,可見是年代的洗禮,把她們洗去了啦!)))



會想到這種事,不是我太閒,你總不能否認流行歌在生活裡的佔有率吧?

是的,我是覺得一些歌,一些人,是代表著一些年代的。


像今天,還是不太想信一些明星已經殞落,那是多麼的難以理解啊!心底是覺得他們在另一方好好的過著日子而已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1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yeah~ 她復出了~ 嘩~ 天后不老??

不是啦~ 是東方的麥當娜傳奇,年齡完全不影響其風摩程度!呵~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