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令我懷念的港灣

  今天在二手書店中,看到一排粉紅色包裝的言情小說,看到它們,想起那段幾乎無處可逃的歲月,正是躲在這些小說創造的世界裡,偷一時的安祥。

  呵呵~那時候,在抬頭看到藍天都會覺得它藍得很假的呢!換句話說就是灰暗,心底灰,看到的都是暗的,就連夢魘通通都是慘痛的……唉,那是一段寧可失眠也不想有夢的日子,不作惡夢算是夢想嗎?

(圖片是今天的收獲,^++++^嘻嘻,不要太羨慕。)

  月會圓,人會變,有人說這是長大,是成長,直到老死。
  後來是怎麼樣變得喜愛藍天白雲花草樹木的呢?嗯,想不起來……算吧,還是不想了。反正,現在過得很不錯就好了。

  轉回主題,那些小說嘛,除了陪我殺時間,給我喘氣休憩之外,還讓我多了更多的白日夢素材,又叫我如何不懷念呢!話說我看第一本言情小說已經是十一年前的事了啊!
  我不想說日子過得真快,實在是這些年發生的事太多太多,多到連回想都不容易,像剛剛想到剛看小說那幾年明明很討厭藍天白雲,而今天只要看到藍天就會會心而笑,還真差得遠呢,可是我就是想不起是什麼時候或發生什麼造就的改變。這種小事只是想不起,有些事卻連回想都覺得吃力的。
  日子在過,我還在活,就是這樣而已。當然啦~生活總要懂找點樂趣,作點白日夢,殺殺餘暇,少胡思亂想些,日子會好過一些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