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門票大賣!恭喜!

  我在說黃子華的棟篤笑啦!不管香港還是澳門場都大賣呢!呵呵~~真的很值得恭喜!

  又一篇 Fans 文,嗯,既然心結放下,那想寫就寫吧,看到叮噹大人寫得那麼歡樂,總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還不夠愛他XDD

  之前看了電視節目《志雲飯局》剛好邀請了我的子華當嘉賓,他在裡頭有說現在在愛裡呢!啊~~~真好,雖然只有甜甜一笑,但我願意相信他真的是快樂的,希望他能一直幸福。
  知道自己所愛的人幸福快樂,是很重要的!>////<

  當然,我也可以順道停下妄想了嘛!=////=呵~(小尷尬~希望人家女友不要介懷XDD)

  還是講回門票的大賣好了,呵,有多大賣?香港九場表演,一天內售罄!勁呀!澳門場只得一場,我有親身去排隊,還未開門就有十幾人在其中一個門市外排隊,呵,話說上個月我去排隊買《Cats》也不過二十幾人而已呢!看來子華的魅力真的很不錯哦!
  我排第四,到我選位的時候,已經售出超過一半的席位,我幫朋友加上自己總共買九張,其中三張是最平價的$150mop的位子,選位前剩十幾個,買完只剩六、七個,傻眼!未免太瘋狂了~因為我買完也不過開門後十幾分鐘!
  沒看到澳門的正式報道,但朋友的流言傳說是上午已經賣完了!?嘩嘩嘩~~~唔係話唔勁呀下!?(書面:不是說不厲害吧?)

  有人跟我說他們忘了去買門票,問我有沒有多,這怎麼可能?我是一定會去買,但事後才跟我說也沒法子啦,我買的票都有人認定的啊!

  回澳門不足三個月就為了買門票兩度在廣星還未開門前去排隊,嗯嗯,其實我的娛樂節目真的不少嘛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P ~~
你唔會俾自己冇娛樂啦~~
你真係正式成為一個live人啦~~XD
((呵呵~~你ge愛可能俾醫神分薄左~~:p~~))

小風 提到...

我都唔想分薄……
但係事實證明,一個人係可以愛上好多野架!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