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閱讀週報第02期(5本)

希望不要成為唯二的第二期來囉~

嗯...依然充斥著腐氣息....= ="據說腐化了要回頭是很難的???? 嗯....我不知道....ORZ

======================(PS:次序沒有任何意思...)

01 & 02. 書名:《帥哥老師真命苦(1)&(2)》
作者:大和名瀨
出版:台灣角川
(1)文案:只有「認真」這點,算得上長處的古森老師,每天都被2年2班的頑皮小鬼們耍得團團轉,因氣餒而陷入低潮。雖然對隔壁班的多岐川老師抱著「差人一等」的自卑心理,卻偶然得知了他的煩惱......大受歡迎的熱血老師連載作品終於結集成單行本!同時收錄補習班老師的故事「教師的告白!(BY博客來
 (2)文案:雖然班上的學生們已經升上了三年級,但古森老師依舊過著成天被頑童們耍得團團轉的苦命日子。而戀人多歧川老師凡事都寵溺著自己這點,也令他倍感沮喪。嚴肅嚇人的井吹老師也在本集中豋場!雖然古森老師一心想要自立,但不知為何,多歧川老師居然氣到失去理智…!? 大受歡迎!老師系列第2集!同時收錄新進公司的菜鳥,竟遭到前輩的軟禁!?之短篇作品「啊啊~已經無法回頭了」!(TO博客來
小風:呃...好漫畫的感覺...那是給...中學生看的吧??汗...其實從中學起身邊的腐女子們就慢慢多起來了...ORZ 我算是太晚熟了吧???囧! 
嗯....沒什麼感覺....就...小鬼們很口愛...老師很...幼稚...(暈) ....
-------------------------------------------------------------

03.篇名:《[HP]暖暖》
作者:洛浮
字數:403,890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79817
文案:經歷大戰後對這個世界生無可戀的哈利•波特在死亡後穿回了自己的十歲,於是被戰爭沾染的厭世但是卻又有深厚奶爸性格的獅子和彆扭毒舌護短教授之間展開了一段不得不說的故事,其間還有若干黑魔王插花打醬油,前仆後繼的作為兩人感情的催化劑……
~\(≧▽≦)/~多麼美好和諧的社會,少年們,請自由的那啥那啥吧。

小風:是教授跟小哈的故事~目前渴等小龍的番外中...就大戰弱了點...整個故事都很不錯,..就是那種暖暖的調調囉~
還不錯~ 我喜歡>////<尤其是奶爸的哈利太有愛了!!!而副CP的小龍跟羅恩、妙麗跟狗教父都是我愛的CP啊啊啊啊!!!就是可惜他們的感情戲不多!...ORZ
好想看啊啊啊啊~~~~



04.篇名:《福晉吉祥》
作者:云之锦
字數:1,677,417
網址:http://www.qdmm.com/MMWeb/1754948.aspx
文案:宇宙之全人?不錯,是個好人。
給他當福晉?謝謝,不必了。
思維很具有發散性,所謂跟貼必歪樓的她,穿成了十三阿哥的嫡福晉,因為對當寡婦實在是沒什麼興趣,本來拿定了主意,要在選秀中努力爭取落選的。
可是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那個先是俠肝義膽,再是忍辱負重,最後活活累死的十三阿哥嗎?為什麼會是這麼一副憊懶的模樣?看看他做出的那些事,對自己好似也有幾分關注,莫非他也是穿來的同仁一枚?
細細觀察之後,好似他又不太具有現代人的特性,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不成是自己被騙了?真正的十三阿哥,其實與小說中和歷史的記載都不一樣?

小風:這是本週唯一的BG作品!!!是我在腐化之前就在追看的故事啦!
前陣子就完結了....我是這兩天才終於看完......
裡頭的十三我還蠻喜歡的...咳咳...沒辦法,我還是鐵四四黨人,所以裡頭的四四還是更得我心啊!!!
如果不害怕長篇,對種田文有愛,對數未軍團有愛,這一篇還不錯看啦~
最少我自己還蠻喜歡的說=3=


05.篇名:《HP之珀西韋斯萊》
作者:岁月如刀
字數:208,825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52067
文案:這是一個面癱吐槽女穿越成嚴肅的珀西韋斯萊。
文案無能,反正就是此人為學習,工作和家庭的打算。
目標做個好學生,找份好工作,嫁個好男人。
什麼?我是男的!我上輩子是女的!
人生不就是是上面三件大事麼。

小風:是紅頭髮家的三兒跟教授的故事...
雖然是穿越,可惜主角是大齡媽媽,沒看過整部小說,只是沒收學生小說時看過一本半本,又因為風潮太盛而聽說過一星半點的劇情,一整個就不自知對劇情君的殘害有多深刻……
教授大人明明是強攻君嘛~~~竟然被蠶食得那麼快實在令我既心酸又慶幸啊啊啊啊~~~~
可惜完結得很快,沒太多甜蜜家庭生活就迎來完結篇了呢!
接下來也是期待小龍跟羅恩的番外……呵呵~這一對也是鐵的配對呢!!!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8 個留言被留下;而:

Anna 提到...

福晉吉祥我有看啊~~
我很久沒能看完一篇BG清穿文了
我因為這本和山河望斷,最近喜歡上阿哥重生
不過這類文很少啊...><

小風 提到...

咦? 這麼巧啊? 雲之錦的新作我還不敢跳坑呢……首先是因為對BG少了些熱情...就放著先吧...
至於望斷....我可以提前預告,它是我很想大吐特吐的吐糟文,看完後一整個頭暈眼花想抓住作者大人大搖特搖啊啊啊~~~
--
看來我們看的書重複率也很高嘛~呵呵呵~

Rain 提到...

那啥~我看完暖暖了,不再走老掉牙路線的Snarry~很好!
文荒了一段日子,最近的文都很不錯說!
戰後回歸快快補上甜甜蜜蜜的完結和翻外就更完美了!

小風 提到...

嘩...是RAIN呢...謝謝留言XDDD
我以為你會一直做沉默的潛水客的說....
看過了我家BLOG....有沒有覺得其實我也很勤力???(呵呵~~~~)

Rain 提到...

很勤力啊!
勤力得讓我心癢癢的也想開一個XD
我昨晚看了你這介紹就跑去看了,結果看到三點今早帶回公司繼續偷看剛剛看完o(^▽^)o

小風 提到...

開一個吧....一起來做功課吧....很歡樂的~~~~
久了....自己回頭看自己敲的心得也很不錯啊~
不然你都忘了自己看過些什麼了呢!!!
PS:在公司偷看還偷上來留言....假期後不是更忙碌的嗎??囧!太囂張了!!!(指)

小風 提到...

哎呀呀~~~小雨雨你讓我充滿滿足感啊啊啊!!!!XDDDD
歡迎加入BLOGGER的行列啊啊啊!!!!
玩得開心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