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禾馬2012書展周邊

連結:http://homerpublishing.com.tw/ad001227_4.html

馬大爺今年的廣告讓我又忍不住敲廣告文了......首先必須要分享的是被炒得很可怕的《可菲的日記》/《小肥肥日記》將有十本被放在書展裡讓大家挖寶……汗一個,竟然才得十本!大概怕被開罵?嗯……不知道~


然後是【夢幻逸品】……汗,五千大元的超高價貨,真的有夢幻到,不作夢我想像不出自己怎麼能夠掏五千大元買一套小說&原畫……
好吧,誰叫我是窮鬼,有能力……汗,應該是有財力的話,也許我會敗吧?唉~藝術無價嘛,我懂的,可是……我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最後!是竟然不能獨立購買的原畫撲克牌!!!!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