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情陷東方非

  如果羅麥亞學長是我最想嫁的人,那東方非就是我最想追隨的人。

  飲恨於,我沒那個幸運遇上跟他們或甚只是七分相似的人也遇不到……orz

  他們都不是活生生的人,卻讓作者寫活了……羅麥亞學長!>_<好想去找你,讓你養我啊~~~~~農家生活,多麼平淡美好啊~~~~~~(吶喊)

  這陣子重溫不少舊作,羅麥亞學長來自蜂蜜&四葉草,東方非來自【鬥官:是非分不清,
鬥妻:斷指娘子,番外篇I,II】。

  這兩部作品我都沒有好好寫心得,因為太多太多太多觸動到我的地方,處處都想講,點點都不想放棄,於是就……拖著一年又一年了……囧!是的,這兩部作品都幾年前的了……

  標題說情陷東方非,這次主要寫他,嗯,有掙扎過的,可是,比起讓人無限安心的美味學長,邪佞而孤單的東方大人,更讓我心醉,可能是因為……他更加不可能出現於現世吧?(PS:掙扎要先寫哪位XDD)

  年少時覺得自己很聰明,那種驕傲讓人孤單,因為總覺得沒人懂得自己,沒有知已的感覺……很孤單,東方非就是那樣吧?他很幸運,他撿到一個忠心的青衣。嗯,其實,我也只不過想做青衣,能在年少時就遇上能追隨一生的崇拜,而且他願意讓我一直追隨,一直相伴,直到死亡也不願分開。

  東方非不是普通的聰明,鳳一郎是他的世界裡最懂他的人,可是,讓他鍾情的人卻是沒心機的冬故,那誰讓鳳一郎心動了呢?我也很貪心的,總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卻不太希望是自己,骨子裡的奴性在叫囂吧?想找到東方非,不隨世俗波浪流動,喜翻雲覆雨,那種隨心所欲,真的讓我心癢難耐,很想很想一直追隨他,看著他,守著他……無須備受重視,只需被允許長留身邊,有點用處,不礙事,就好了……
  少了青衣的凡事以他為重,因為我只是個讀者,少了承受恩澤的過去吧?

  青衣真幸福,他得到東方非的信任,雖是並不全心全意,東方非掛在心底的是冬故,但青衣毋用掛心東方非會誤會他的行為,在東方看……青衣是透明的,冬故……應是發光的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fiore 提到...

東方非啊…

其實我也好喜歡這一系列幾本,每個角色我都喜歡,但是東方非被我歸類到「不會引我遐思」的男主角類型裡…,大概是各方面的高度太高了吧,只能在小說當中欣賞。

當然,言小男主角高度要多高都可以XDD,正因現實人生當中遇不到,所以才有魅力嘛…

小風 提到...

人家……也沒有遐思,他讓我想成為青衣,而不是冬故,我的情陷不是愛情,是……囧?咦?青衣的那份忠心算什麼情??
(現在才發現自己好像用錯標題X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