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大叔控 - 天堂餐館

注目!4月新番作品——天堂餐館
官方網站:http://www.rispara.tv
原書名: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出版社:太田出版/瑪朵(台灣)
原作者:オノナツメ/小野夏芽
  這樣的宣傳wallpaper……夠看得出它有多麼的大叔控了吧?只有女主角一個是年輕的呢~~

  本來只是試看的新番動畫,卻在第一話的完結處一整個打敗我,呵,我都不曉得自己原來是個大叔控呢!可是呀~幾乎每個大叔都是紳士呢!我敢說自己是紳士控~~呵~~

  那個放在第一話末的下集預告中,女主角,年紀輕輕(其實已經21歲了)的女主角,竟然,她竟然把大叔推倒了!!!啊~~~~~是推倒耶!!

  我對於夠主動,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向來都很沒抵抗力的,尤其是那麼勇敢的女主角,才幾歲人呀,把大自己一倍的大叔推倒就算了……那個紳士大叔困擾得無從抵抗的樣子更是……啊~~~~我被打敗了XDDDD可是輸得很開心,呵呵~~~~~

這是遠鏡、低抄,WOO~

很明顯,我們的女主角,真的很有行動力!

第一話心動了,第二話就把人騙到家裡……

而且,推倒了推倒了~~~~

啊啊啊~~~~~(尖叫!)


咳咳~

大家以為推倒之後就可以了嗎??

大叔是男人,只要推倒他,事情就會很順利嗎?

女主角正在脫大叔的衣服,解鈕釦ing...

大叔的表情有無奈到,你看看他那雙眼,多麼無措啊!


總算在被脫掉衣服之前~

大叔紳士想出一句話來了~~

【你這樣會令我很困擾的】

卻沒有使用蠻力把女主角推開哦!

噢噢噢~~~

大叔,我為你心折了!XDDD

  咳,這個時候,我心底的魔鬼說:『現在!你知道什麼叫狼女了沒?大叔也很可憐的,現在他應該大叫「不要!」來抵抗性侵犯才是!大色女!』

  呵呵,在我OS了沒幾秒,這部動畫明顯沒打算在第二話就挑戰成人尺度,大叔的老闆娘加女主角表面上的親戚(事實上的母親)突然開門進來……

打斷了女主角的……好事XDD

同時亦拯救了大叔的貞操(?)...

呵呵呵~~~

三個人,你覺得誰受到的驚嚇最深?XDDDD


這時候,大叔還不曉得女主角是老闆娘的女兒哦!

   呵呵呵~~~很期得這部動畫最後會變成怎麼樣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未完~ 才出到第3集。好像是一星期一集的~ 呵~ 新作嘛!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