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一切待理

  遷入新居沒幾天,本來是打算18號搬,可是有個天才母親,她把日子聽錯了,把人都找好了才跟我說……

  要慶幸她不是直接把人帶到門口才跟我說吧?? 囧....

  這麼趕,我一個晚上打包得了八成東西,算是很厲害了~(自我安慰ing)

  可是啊,就來不及找天線公司,連電話/網路的更改都早就預約了18號...也來不及改了呢!!

  於是,被困新居,卻沒有電視(還沒裝天線)、沒有網路……啊~~~~~~(哀號)

  所以啊,我沒有怎麼更新,是因為沒有網路啦~嗯,我覺得09年有潛力成為最多文章的一年,現在才四月,已經比去年一整年的量都還多呢!

  咦?文章量有什麼用?嗯,不能換錢(OS:如果可以換...那有多好啊~~~)...就純粹自HIGH囉!XDD

  應該是重質不重量的,嗯,同樣不賣錢,自己覺得爽比較重要啦~呵呵呵呵~~~

------------------------------------------------

  其實天線約了今天傍晚弄啦~這又幾百元,網路重裝又幾百元,唉~痛呢~

  然後,還有蠻多東西等著我裝,其實沒有網路也好,可以讓我專心點整理……

  廁所浴簾總算買到,也是準備今天裝啦~~窗簾分兩天弄,到昨天總算OK了~
  好想拍照放上來,可是,嗯,好累啊~~~

  衣物、書籍當然都還沒好好歸位啦>_<那些都是大工程呢!不過,比起第一天的倉庫狀況,好很多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