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自然奇觀 - 雪卷

  今日GOOGLE科技新聞,我以為是少了個龍字嗎?雪龍捲風,又是天災新聞吧?click進去,oh...原來是雪花卷,呵,花字是我自己加的,看起來好像可以吃一樣呢XDDDD 哈哈哈~
    噢~~~~好想跳上雪卷上打滾玩耍呢~~~(心心)

      美南部平原驚現「雪卷群」 (link)
  美國愛達荷州南部平原出現了一個奇妙的「雪卷群」現象,每個雪卷都超過兩尺高,而周圍沒有發現任何人類的足跡。
  有幸拍到這一奇妙景觀的是個名叫蒂姆.特沃博的消防員,當時他正開車前去值晚班。特沃博說:「我早上路過這裡的時候還什麼都沒有,它們一定是在後來的幾個小時裡才出現的。」
  很多人說「雪卷群」是外星人的傑作。然而專家們則認為這只是一種極其罕見的自然現象,並稱只要有足夠的雪,合適的溫度、濕度以及風速,再配上相應的地形,「雪卷群」現象就能夠發生。然而,真正親眼見過「雪卷群」現象的專家卻寥寥無幾。據報道,北美平原被認為是雪卷現象發生最為頻繁的地區。(英國《每日郵報》)


ps:更多連結http://financenews.sina.com/sinacn/304-000-106-109/2009-04-19/17541055970.html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