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不太真實

  現在,總算真正的塵埃落定,嗯,我才敢說:我成了有外殼蝸牛了!(謎之聲:因為是蝸牛小居嘛~)

  說是這樣說,是理解得到,嗯……還是有點,呃,是很不真實的感覺……ORZ

  升Level嘛...而且事前波折重重,難免有種:真的嗎?真的成功了嗎?沒有別的事故在前面等著我了嗎?確定!?

  呃……

  不確定……囧……看不見,不代表真的安全,我想,我需要點時間慢慢適應新身份:業主。
  呃,要很長命才能完全擁有該物業的業主哦!房貸蠻重的說……

  之前退租的問題上,莫非定律發生了,害我一直不安,連深得我信任的人都可以突變,還有什麼不可能?
  持續不安,一個人面對空空的大房子,讓不安默默擴大……

  總算,告別了陪我走過340日的地方,嗯,還有那位前室友,最後只能用e-mail說再見。
  他們都離開我的生命了。
  這件事,卻很真實。


  我總是不夠樂觀,總覺得自己不會很長命,甚至榮升業主,還是忍不住想到,萬一我今年過世,我的繼承人要面對多少負債啊?哈哈哈哈~~~
  我盡人事啦,長命債,長命還,還是有必要長命一點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