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金錢帝國ICAC

  好久沒有在電影還沒上畫前就忍不住寫期待文了~上一部是地球停轉日,嗯,期望值過高,結果整體分數不高,就忍不住有點失望,但願這次不會啦!
    金錢帝國I Corrupt All Cops
      我喜歡它把ICAC演繹成「我賄賂了所有警察」!XDDD有夠諷刺!

      必須說這段預告片實在太精彩啦!就為了這個預告,我一定進戲院捧場!!

    預告中的配樂夠震盪我心!嗯,可惜的是那個配音女主角(?)一整個礙眼且陌生=_="又是要考慮內地市場吧?嗯……也好啦~宣傳廉潔,值得犧牲——犧牲掉那個角色?!XDDD


03-五月-2009 update: 觀後感~

  澳門只有永樂有上映,而且在二樓的小影院,一整個是囧到不行,枉費它的預告那麼得我心,而且海報也做那很不錯的說……

  果然,那些都是題外,重點依然是電影本身,我看完了,疑問是:誰是男主角啊?囧!
  看預告看不出來就算了~電影都看完了,男主角呢?好吧,就當他們的戲都太出色,戲份也差不多的樣子,那……女主角呢?不會也從缺吧?嗯,也是呢,女角們的戲份,我還嫌太多了些呢!能再多剪一點就更好了……(大誤XDD)

  算不錯,我給77分。不專業的私人評分哦!不要跟我戰哦!
  .65分給劇本(算合格以上啦~80為滿分的話,可見我蠻喜歡它的啦~)
  .7分給預告(十分滿分哦!目前還沒有哪個預告得到我的十分就是……)
  .10分給男角們!YEAH!醫神加油,你還有不少進步空間哦!秋生+家輝果然是大招牌~
             (不用全名,免得GOOGLE大神又亂帶fans來這裡)
  .負4分給女角們……抱歉,真的蠻礙眼的,看得我蠻不舒服的說orz
    別太氣餒,都是妒忌惹的禍,別哭哦~(咦?)
  .負1分給某場景——i.e.粵語殘片,話說,這是什詞,1972年不也算是粵語長片的黃金期嗎?@_@為什麼要安排那麼奇怪的句子啊?不懂……
    

   好懶的觀後感,嗯,沒有叫回水的衝動,其實也算成功了吧?(@_@"是這樣的嗎??)
   不管啦~就這樣啦~

ps:王晶導演的戲份有夠重,不過看得蠻開心的說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