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地球停轉日

  這部電影(官網)是近年少有地萬分期待它上畫的電影,就算是《赤壁》也只不過是很期待,要真的數同等份量讓我在事前就如斯興奮的電影……已經是《變形金剛》了!
  實在是預告片拍得太好了!再加上人物劇種都是我偏愛的類別,怎可能不萬分期待呢!?

  話說上一個讓我看了預告片便恨不得入場看的電影,是納尼亞傳奇的卡斯柏王子,雖然本身並不認識他,可是,預告把他拍得帥到不行,一整個被電暈了呢!XDDD

  話說回來,奇洛李維斯依然帥到破錶啊!想看帥哥,這部片沒讓人失望的啦!
  至於總體分數,我只能給七十分。
  劇情、概念idea值得我給九十分的,結局部分是一整個敗筆啊!!!
  一個不合格的結局拖掛總分啦~枉我拉大隊一行七人入場看首映!(我們看的是澳門觀光塔的首日映出)
  說來,也很久很久沒跟那麼多朋友一起看電影了說。

  朋友也蠻認同戲中人類死得太少,既然要從人類的魔掌中拯救地球,怎麼可以救到一半就撒手不管的啊!是要相信人類會懸崖勒馬,也得告訴更多人類,讓他們明白這一次人類災難是為了拯救地球啊!
  只有地位卑微的女主知道,有什麼鬼影響力啊!?大地上多的是需要殱滅的爛人……就算告訴他們,也不見得真的會痛改,更何況他們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下?只會以為是一次一般性的天災,僥倖生還自然要善待自己,於是繼續虐待大地,事情並不見得會得到改善!

  故事主體:外星人來地球殱滅人類以拯救快將死亡的行星(地球)......女主角不想死,懇求外星人給人類一個痛改前非的機會.......
  唉,算了吧,人類是不會改的,尤其是好戰分子那麼多,既殘暴又無恥地對大地予取予求,只問權利,不管責任,狂妄自大地說地球是『我們的星球』!我們只不過是生存在地球上的人類,地球存有人類,而不是人類擁有地球!!
  那份狂妄,真的是什麼時候都讓我作嘔!


  冷靜點。
  這是一部電影,事實上並沒有外星人可以拯救地球,它很可能真的在人類的魔掌中走向死亡,不再蔚藍。
  唉~地球真可憐。
  但願人類能在大地衰亡之前滅絕……呃,這願望好像很絕,那……
  但願人類能早日痛定思痛,好好善待一直任由人類予取予求到步向衰亡的地球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