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自家餸3

又是餐照分享時間~ 呵呵~ 未來應該都會繼續出現的了~~

週末有空,就越煮越豪了說~ 


←小五的二人份情侶套餐

照片是側先生拍的呢~


牛扒配意粉。再配紅酒……

西餐配紅酒很正常,可是我的是中餐……囧?






(紅酒是公司送我的聖誕禮物,讓這個晚餐突然豪氣不少呢XDD)


我的主餐是中菜,誰叫我熱愛白米飯?呵呵~

我這邊只有一個人吃啦~

所以只有一樣菜色,嗯,還要吃不完,有剩到可以做明天的午餐呢!

嗯,飯後感:好味!







PS:我們都帶醉意地睡去了呢!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