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我想我只是不習慣承受怨言

我想,我不是承受不了責難,而是不習慣吧~

太習慣憤世嫉俗,太習慣去恨,加上總是被遺忘所造就的吧~

承擔不起別人的責備,很直覺的反省自己,忘了很多很多人很熱愛把自己的錯推到別人身上,那些人沒有錯,永遠都沒有,錯的都是別人,責任都在別人,他們怨,他們恨,即使他們是既得利益者。

唉.....這就是傳說中的自苦吧?自找苦吃>___<


哼,總有一天我會習慣超脫於物外的!!!!!(吶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