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不得不服的母親大人

好久沒有寫她了~
唉~
對她的觀感幾年來沒什麼改變又一直避她....
還能寫她的什麼呢??

  今天又把她當題目,是因為她又做了一件讓我很佩服的事。
  雖則身為母親,我真的蠻不願意叫她媽……嗯,話說她本人也數度要我別叫她媽,這不算什麼問題。
  然則身為女人,我真的很很很很服她。_。

  害怕長大成為像她的人,更害怕當我也變成一個母親時會像她一樣失敗。
  卻不得不敬佩她以女人的身份在人生路上走過的足跡。

  關於她養大小孩買房子或地段等等事,不想長談。
  今天想說,她在情路上的……毅力。
  聽說她數度再婚,那些都是聽別人說的,她自己沒談過半隻字。我們幾個小孩也懶得問,反正是她的私事。
  話說去年她的新男友想見齊她的孩子,於是見了一面,那男人很傳統,看不慣我們幾個小孩對她沒大沒小就唸了幾句,我自然也不客氣的嗆他別管到我們頭上。然後就沒再見過了~
  今天,她透露已換新男友,問我想不想見見他,我當然說不想,她才說那位新人也不想碰面,說孩子都大了,就別打搞我們,嗯,聽起來蠻明理的嘛!

  呃,其實回來一年多,跟她碰面的次數並不多啦!兩隻手數得完的次數。
  我是不曉得母親大人的愛情觀啦~
  可是,年過五十還能換男友,行情聽起來蠻不錯的嘛!

  這幾十年,不難想像她在情路上遊走的毅力。
  對了,她曾說過女人最宜嫁人的年紀是四十三歲。嗯,以這標準來說,我還嫩得很嘛XDDDD



PS:祝她不用一直換啦~如果真的是良人,又何須一直換畫呢?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