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為什麼人要吃東西!?

我以為只有我才會對這個事實產生疑問。
直到古靈某部長篇小說面世,熱愛為男主煮食的女主角對上超挑吃的男主角,男主角忍不住產生的疑問,讓我產生無限共鳴!

因為又到了午餐時間,我的肚子在餓,有點煩躁,很不想外出,外面很冷耶!!!

到底為什麼人要吃東西啊!!!!!!!



(吶喊過後又要出去覓食了,為免更多麻煩,我其實已經很努力讓自己愛上吃東西的了~~盡可能找出讓我有食欲的食物,就像那個該死的男主角一樣,再挑,還是會吃。)


==========================吃飽飽的分隔線==========================

我的食欲也像風,來去不定呢!orz
幸好最壞的時候也不過是吃不下,而不是吃下去會吐,常見的是忘了吃,一天一餐還是比真的患上厭食症來得好~
厭食症……想到就怕怕(抖),千萬別找上我,噢,暴食症也一樣,拜託別來!>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是滿兒跟允祿耶XD
本來只是在搜尋古靈的作品集,點到這來
看到你寫了很多言小心得忍不住一直逛下去......
(其實心中存著會看到黑魔王傳說或是出嫁從夫系列的幻想)
經過你的推薦改天會看看席大和凌大的作品:D

小風 提到...

哈哈哈~~~我故意沒說主角的名字...就想說會不會有人留言說知道是誰....
竟然幾年後才有人回答……嗯嗯,樓上給你加十分!!!!XD

咳咳....偷偷說...好久沒看言情小說了...自從墮入網路原創小說之後....Orz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