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自家餸

  四年大學,幾乎完全沒機會再進廚房,真的很擔心自己生疏的,因為已然想不起綿綿粥品的米水比例,當年被罵到臭頭的火候也跟著忘光……呃,老了?
  所以囉~
  剛開始進入完全煮食生活的時候,還真的沒什麼信心可言的呢!
  結果,第一餐的大成功,讓信心回籠之後就沒有那份閒情去拍照囉~

這碟不是第一餐的菜色,卻是開始自家開煮之後的第一道海鮮哦!
雖然只是普通的蒸魚,而且蒸過火,有點軟,不夠彈牙,還算是成功的一道家常菜。
呵呵~我自己煮,自己食,自己滿意就好了嘛~

我發現自己的餸大多都是很送飯的呢!結果飯桶就更飯桶了……囧>
體重完全沒有降下來的跡象,而更糟糕的是……我不想改變飲食習慣XDDDDD

軟軟白飯配個家常菜,大口大口的吃,很幸福的耶!為什麼要改!?我不要~~~


薑蔥排骨冬菇雞

又係冬菇雞
節瓜粟米雞湯,雞塊是姑媽燉完雞汁之後讓我當宵夜帶回家的..結果用來煮湯還是蠻有雞味的呢!這些都是最初兩星期的主菜,一個人嘛,一餸一湯很夠的了!

薑蔥排骨,很少薑蔥,因為我不吃的嘛XDDD

冬菇雞...超美味的第一餐就是它囉!

成功的第一餐另一主角,紅蘿蔔雞湯,呵呵~很甜哦!
超簡單的薯仔咖哩雞,主角不是雞塊而是冧到入心的薯仔!值得紀念的自家菜第一餐的煮食過程哦!快完成了!!勁香啊!!


雖然我家目前只有電磁爐&微波爐&電飯煲,已經很夠用了!呵呵~~一個人嘛!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口=" 兄台,你現在是……在點菜嗎?上面那個不是餐單啊~~~~
(PS:近來紅蘿蔔煲豬骨湯很受歡迎,不用幫忙清理哦!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