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秒速5公分

  今天午餐配這部動畫,畫風很美,尤其是景,真的美得冒泡,果然值得放上大銀幕。

  這是新海誠07年的作品,根據維基百科說:「在2007年亞洲太平洋電影獎中獲得「Best Animated Feature Film」(最佳長篇動畫電影獎)

  故事從主角小學時期開始,中間最折磨人的是分隔異地的少年在風雪中趕到久候的少女身邊。
  他們自從分開後,以信件相繫。

  沒有驚天動地,他們之間的羈絆敵不過空間與時間的阻隔。

  所以才看得那麼心酸吧?

  整部電影分成三部分,前兩部比較長,最後一部分的結局是最讓我神傷的。唉~

  無論如何,這是一部值得我一寫,值得一推的動畫,幸好當年沒有進戲院看,不然一整個正中淚點,也許會哭吧?唉~


  我今天看完之後,整個人更懶,不想動,什麼都不想做,然後,洗完碗就睡……囧?
  分享一下劇照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我有看過~~
畫面好細緻,
拍出含蓄的感覺
最後兩個人擦身而過的一幕
看得有點傷感~~

小風 提到...

嗯嗯...真的好美....
再無助的小孩,還是會成長,有過什麼樣的過去,只要不能相伴,到最後,也只不過是擦身而過的片片落櫻而已呢~
所以我才說看得心酸啊!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