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我的畢業照

  突然在眾多照片檔中發現一張畢業服的獨照呢!哈哈哈~~~
  話說為了我的書書,我在自己的畢業禮上缺席了,沒有拍什麼照片,嗯,目前還沒什麼遺憾的感覺,或許等哪天我不愛書了,就會有了吧?呵XDDDD

  畢業的感想,很唏噓,唉,美好的學生生活要完結了……
  也很興奮,因為竟然終於可以回到熟悉的城市去了……
  朋友們都在那邊嘛~

  這四年完全印證了我的名句:「離開,是為了思念。」
  離開澳門後,慢慢地,越來越思念它。至於沒有想念起的那些就算了……

  畢業了一年多,感覺是有點不爽,因為錯過了澳門最輝煌的幾年,賺錢時機開始得比別人慢,可是啊~~~我不後悔,即使當年一早便預告了未來幾年會發生的事,我還是會去台灣,還是會去唸大學的啦!!!


  

PS:事隔才一年多,現在看當天的自己,還真的有點青澀呢XDDDDD   (現在蒼桑了很多...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伸閱讀: 政大港澳人畢業團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chenboon 提到...

还是很年轻啊。哈哈哈,不要怀疑~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小風 提到...

真的??? 呵呵~~謝謝你。聖誕過了呢~那我也說說新年快樂好了~ ^_^新春愉快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