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政大港澳人畢業團照

 23日中午機飛回台北,到達政大已經是午後黃昏的六點了!

 然後上網看ptt...赫然發現港澳會的大四人打算24日下午去影團照呢!
 嗯……掙扎了一輪,還是決定去吧!

 已經是最後的集體活動了吧?畢業照之後就是各自四散飛分了啊……
 畢業禮已經沒有出席,連團照也不去,以後不可能還有機會跟他們在政大合照的了啊……

 所以……所以大家看到這張照片囉~
 當日集中使用兩三部相機,所以我幾乎都沒有用自己的相機,呵,有夠合作的呢XD

 人數就這些,沒有很多,而我因為跟消秀有約,就沒有留到最後,五點就先走人了……

 當天天氣好難得的不錯,雖然雲厚,晚上還有雨,但是拍照的時候陽光真的都很不錯呢!算是天公造美的了~

  呵呵~找得到哪一個是我嗎??呵呵~~~

  女生比男生多呢!嗯……說真的,裡面有一位不止樣子沒印象,連名字也是當天才第一次聽說的呢!呵呵~可見有人比我更隱形呢!
  (((謎之聲:這是五十步笑百步吧!)))

  我是到七月才收到照片的壓縮檔的,然後就忙於打字跟暑修,所以囉~這篇文其實是在8月4日的凌晨寫的,還是硬把日期調回當天(6/24)呢XDDDD


PS:照片還沒整理,所以沒有上傳到相簿>////<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