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林曉培醉酒駕駛

撞死人了.....so bad.

  很無力的新聞,事實上我昨夜從朋友口中聽說她撞車了,早上昏迷送醫後不治……於是我正震撼於她的離世,暗暗唏噓……又少一個喜歡的歌星。
  直到剛剛上網去找新聞看,竟然!!!←害我一臉八字眉、口呆,發出一聲:嗄?

  我在網路看新聞,幾乎都是看google的新聞區,剛剛用林曉培搜索,有超過122則結果...我沒有則則細看,但事情的輪廓大致知道:

  昨日清晨,喝了酒開車回家的林曉培、下班的護士媽媽騎機車回家,兩個要回家的人,發生交通意外,護士媽媽當天不治身亡。


  所以說,死的是另一位駕駛人,職業是護士,對上職業是歌手的公眾人物、其實沒有死的:林曉培。
  噢!>_<我不是想她死,有報導指林曉培患上憂鬱症也很擔心她撐不過這個可怕的時間……
  可是,我昨夜開始就為著她的逝世而自我安慰……想不到是我擺烏龍,死的是一般民眾,而不是她……啊,也不是說那位護士媽媽的離世不值得傷心,那同樣是令人惋惜的事。
  差別在於我不認識她,她的離開我不會太唏噓,反正也許明天我也會遇上另一個醉酒駕駛的爛人。_。

  是的,醉酒駕駛在我來看,本來就是大錯特錯的一方!
  =_=而且林曉培不是第一次犯,再加上她的酒精測試竟然高達1,也有報導說是1.1
  高得離譜!錯得過份!一錯再錯要如何原諒?有些錯,挽回不了,死自己別人痛惜,死了路人、別人妻子、別人媽媽……再怎麼道歉又如何?

  唉~~~~~~可以說什麼?自毀前程?

  所以說我很擔心她撐不過這段日子,連我不太熱愛她的小歌迷,都這般不看好,這樣不能原諒,她又如何放過得了自己?一條人命就那樣壓在她心頭啊!如果她患憂鬱症是真的話……那恐怕會很難熬……

  =============別 的 感 言 的 分 隔 線===========

  大家真的別醉酒駕駛啊!
  死了你自己,你家人傷心,死了別人,你家人連安慰你都難啊!這種錯是難以彌補的。別犯最好!
  最無奈的是:喝酒的人和受害人都一起死了,被遺下的家屬多麼可憐?

  漫畫《魔法使的條件》男主角的媽媽發生交通意外,她和受害者都死了,留下男主角和妹妹面對無所倚賴的生活……本來就是單親家庭。
  而受害者是一個前程似錦的棒球明日之星的高中生,受害者家人恨透男主角,男主角自責又受盡那高中生的fans的責難……
  他做錯了什麼?他什麼都沒有做,便失去了母親!而他母親並沒有喝酒,那是一般的交通意外……
  
  其中一幕是男主角去意外地點祭念母親,遇上高中生的父母,那母親誤以為陪同男主角的女主角是去悼念高中生的同學之類,女主角面有難色地說她是陪男主角的……
  那位母親幾乎崩潰的指責,說她的兒子連女朋友也沒有,說她的兒子本來也可以跟女生約會的……
  面對這樣的母親,能說什麼安慰?什麼安慰都挽不回逝去的生命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