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太勉強自己了(含近況報告).....

   這陣子,真的,太勉強自己了……

   當我在炎夏之中狂咳、作嘔、發軟……嗯,是病了,才總算體會到自己的驕傲又發作了!
   =_=高估自己,自以為一已之力,真的什麼都完成得到……

   來吧,簡單近況:

如期回到澳門
  澳門……變了很多,而我嚇然發現自己當初不喜歡它的地方,依然沒變……

如願見到小Ann
  遺憾自己能力、財才皆不足,當然,最欠奉的是那樣的野心,於是我不能跟著她走,也不能追著她走,只能想像哪天可以飛過半個地球去探望她,而不是守護她……

如願去了黑沙
  依然是我鍾愛的浪濤,比不上花蓮那東海岸的藍澈莊大,黑黑的沙像宇宙,短小又看得到盡頭……卻深得我心。

如願重遊即將拆卸的母校 (及意外遇上我心中的強者:Billy姐...)
  那裡有太多的我、太多的過去,而難得的是,在那裡我學會了很多很多很多重要的事情,比如:交朋友、交心、心動就行動、錯得起跌得起、迷戀、迷途與讓夢想成真到人生無憾。
  當然也有不開心的時候,是我記得太深刻,其實即使不重遊,我也有如歷歷在目……
  但,我想要跟她道別,是對她也對那些過去的尊重,是一份敬意,向他們致敬。

如期收到我的寶貝書書...
  如果說我這人有什麼大特點,我猜一定是我的書癮過重,還一度視書如命XD
  說真的,我完全不能想像自己能三天以上不看書,一定會瘋掉!
  事實上這幾年,幾乎沒有一天不看書,當然,書種不見得很沉重,就像酒癮深卻不對某種酒特別堅持的酒鬼一樣吧?看看舊小說也能撐個幾天。
如願整理出一個能見人的書房!
  >///<感動!這有賴各路朋友的鼎力相助呢!
  特別鳴謝有出力和有關心的所有朋友,也謝謝讓我一再炫耀成果的朋友們哦~呵呵,美好的成果如果有觀眾,成就感跟虛榮感真的有爽到呢~呵呵~~



  另外,跟不少很久很久很久不見的朋友仔碰上面,感覺有點微妙……

  .小角  她的樣子明明沒變,一眼就認到,卻又覺得怪怪的,是臉變瘦了吧?
       還是像她本人一再強調的……變長了?
       下次再回澳門就看不到她了,她七月底要去南京實習一年呢=口=真久
  .Y小姐 其實是沾小角的光才能跟她相聚一下下,話說我私下跟她沒什麼交集過...
       可是,聽到她情路不順,我真的心有戚戚然,她是個好女孩兒呢!
       祝願她未來更順意吧!

  .盈妹  開車技術大進步呢!嗯,比我更忙的大忙人~
  .大俠  她變了……=_=就這樣。                
  .羊仔  她沒變……-_-也就這樣。               
  .........其實是以上兩位壞人不曉得用了什麼邪門左道陰暗魔法,竟然害我臨走的凌晨失控哭了,還亂說了些亂七八糟的說話,其實有點不爽...........     
  我...必須要說,我很討厭自己失控的,尤其現在都幾歲人了?還失控?這是什麼狀況?失戀還是失業?別問我,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她們對我做了些什麼,害我竟然哭訴起來一些幼稚到不行的狀況,還一邊哭一邊指責人家的不是,嗯,當然是硬來的,恃著自己是被搞哭的那個,亂來的啦~可是,已經失控了嘛!不可能道歉的啦~       
  咦?                               
  所以,我才是壞人囉?呵呵呵呵呵~~不曉得她們有沒有後知後覺呢?還是真的完全不知不覺?嗯……不知道,人家也不好意問啊……=^=當壞人又不是人家故意的!

  
  回到我的見聞吧~也跟好幾位學姐聚會呢~呃,可是有點心虛,又讓她們破費了>_<
  她們太寵我了~~~~(暗暗窩心)
  .飛比 又換髮型了~
  .小唐 也換工作了~
  .叮噹 還是輕易迷倒我了~害我都忘了跟她說她的照片的事……
  .five 完全OL一枚,陪了我好些天呢~可惜,不能同居了,嗚嗚嗚嗚……(還在惋惜)

  最後是讓我妒忌了迫近整整四年的=_=真的要唱句:教我如何不妒忌~~
  問她的近況,十次有五次都在籌劃旅行,最初幾次都蠻關心也替她高興的,當然也少不了羨慕,可是,時日一久,也就夠了……羨慕、妒忌其實已經不太夠形容了,像五更那句:可不可以殺了她?比較傳神XD
  她是我認識的同屆朋友中最早拿到畢業證書的人呢!

  差點忘了出心出力的新朋友:大虫。
  網上聊得比較多,像網友多於朋友呢~~他看到這句也許會抗議?XDDD


   報告到最後,連標題都要加一下括號說是近況報告了呢!
   我原本只是想簡單說說這一次行程,我太勉強自己了,不但病倒感冒,還失控得哭了亂說話,唉,說了些我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說出來的怨言呢~~唉~~這比起失控更令我嘆氣,這一役讓我深深懷疑自己其實也不過是個幼稚鬼……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小風~我看見妳在閒人的留言,覺得....
然後來妳的網誌一看,冏,
妳不是八月回國嗎?現在才六月,已經回去了嗎?好快啊!好快啊!

祝妳在澳門一切順利,有機會要再回來台灣>o<
把台灣當成故鄉吧~看,這裡有這麼多的書(雖然各縣市書店有時還真的不好找),看,這裡有這麼多好吃的小吃XD。

真的祝妳一切順心如意~
用力抱ing

小風 提到...

謝謝你~~

我回去十天而已....現在....人又在台北了>////<又回到你的城市,跟你一同享受一直下的雨水……
囧?回來四天,有三天都有雨下,台北真多水……

這樣來去匆匆……主要是為了安頓我的書書、見見那位要遠颺的ann小姐、見見即將在七月拆卸的母校……
哈哈~~慢慢細說的話,有點冗長呢~我另外寫信給你好了^+++++^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