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中國人喝酒的酒杯!

  到底是哪個天才說中國人不講究酒杯的使用的啊!!!???
  做報告查資料看得我火起!!!(氣!)

  剛剛在做國際禮儀的報告,餐桌禮儀做完西式做中式,就看到令我傻眼外加火起的句子!
  說什麼『中國人不講究酒杯的使用』!!他爺爺的東!(火大)

  葡萄美酒夜光杯!沒聽過嗎?
  白玉酒杯桃花釀!沒聽過嗎?

  無知還學寫書誤人子弟!我呸!
  黃金、白銀、青銅、玄鐵、陶瓷和各式玉石……通通都有做成酒杯,專配各式酒類!異邦葡萄酒、各式傳統花酒:桂花酒、桃花酒、茉莉清酒……
  隨便去問個愛喝酒的文人雅士,誰不冒火三丈?氣死我了啦~~~~~哼!就算我還不夠文雅,喝過的酒還不夠多,用過的酒杯有限,也受不了他那句什麼不講究的鬼話!去他的XYZ!

  =_=這位人兄會不會太激動了?嗯,會。
  我必須說看到那幾行對中國酒的簡介,真的冒火三丈,火都不寫不快,不然報告也做不下去的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風痕影 提到...

好萊塢電影臺最近播了些跟中國有關的電影,不過裡頭出現的古中國真的很不像...XD

小風 提到...

咦?? 是哦?? 我都沒留意到呢~~~ ((看來真的脫離電影圈太久了~~~))

呵~ ^^"這篇是我在很激動的時候寫的……沒有去考究太多,純粹針對當時手邊的書書……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