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24歲的生日

  就是今天,所以我是天秤女XD

  好嚇人,竟然就這樣就廿四歲了!天啊~~~~時間快得太可怕了~~~~~

  話說我還記得十四歲、四歲的自己,嗯,人生真的很神奇,人真的會變的,四歲的我無知又天真,十四歲的我憤世又自大,廿四歲……古怪XD

  感覺真的很古怪,我怎麼可能活得到廿四的啊!哈哈哈哈~~~~很難解釋,就是一種感覺,覺得很古怪。

  回首這一年,起伏很大,嗯,實在是太用力在過生活了,日子變得很扎實,偶爾會過重,呵呵,就像我那些過重的行李,我好像總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每次的行李都多得嚇人……
  日子也是一樣,每每挑戰我的承載力,試探我的極限……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自己欺負自己XD 笨蛋。

  可是呀~~有人陪的笨蛋才笑得出來啦,沒有人理的話,笨蛋會哭成淚蛋,很可憐的>_<

  今年生日才過一半,就覺得很開心了,有人陪我倒數,有人傳SMS給我,有人傳MSN給我,也有人打電話給我~~~喔呵呵呵呵~~~不用太多,這樣就很開心很開心了~~~

  雖然天空還是雨雨雨雨一直下下下下,晚上應該不能看煙花或賞月了……難得生日遇上中秋佳節……唉~不免有點小可惜的啦……


PS:小幅改動一下風世界,以視給自己的慶祝!^++++++^
P S 2 : 收到一份很巨型的生日禮物,很開心很開心,呵呵,明明不是實物,卻讓我甜甜甜甜到現在XDDD



========================================================
當年今日:
2006.9.25.生日快樂
2005.9.25.解構我的生日
2004.9.25.生日正日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1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哈哈~~~謝謝~~~ 的確過得很快樂呢XDD

(((那個禮物就說不是實物嘛~~看不到的啦 :P ))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見~~
見到你個口笑到合唔埋啦~~ :p
你份禮物大到啊~~
依d禮物唔係成日有架~~
可遇不可求啊~~ XD

小風 提到...

to 潛水的Kin: 謝謝你的浮現XDDDD 想不到生日文會釣到潛水員呢~~~ 哈哈哈~~~

to 陳小姐: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匿名 提到...

嘩嘩~~~~~~~~~~~甜

呵呵 要一直快樂喔

&要記得一年之約喔~~~~ 呵

小風 提到...

呃....嗯....這個嘛....呵呵....我盡人事啦~~~~
你知啦....有時好多野都睇睇天數架嘛XDDD (借口ing)

小風 提到...

嘩~~~係小ant呢!!!呵呵~~我有收到你的短訊哦!
謝謝你~~很開心你又找到我的世界來了呢X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