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when i need you

  你以直覺在一秒內回絕,確實絕。

  我想......那已經算是一種絕技了吧?

  唉.....你回絕得那麼快而準,沒有半點含糊或可以誤會的地方,實在讓我....深深佩服。亦同時萬分心酸.....

  想起當初我一再拒絕彭彭小姐的繳約時,也許她也同樣心酸?或者更甚之?唉~我不知道。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拒絕的自由,也知道你是真心直覺的反應,我實在不該多說什麼,事實上我也沒有跟你說什麼,只是有點受傷,有點心酸,有點不寫一下就會哭出來的感覺……

  當然,我可以說,可是我不想說,因為那是你的自由,既然我竟然會因為你的自由而受傷,我可不想加入其中,以免製造惡性循環,最後兩敗俱傷....

  我不想看到那樣的結果,唉,好一個【言者無心,聽者有意。】啊!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一秒的拒絕,有狠到..........也許我沒說什麼只是嚇到而不是怕你受傷?

  我不知道,只知道掛上電話後心都痛了,越想越不開心……尤其想到昨天我陪了你,今天我需要你的陪伴,卻連幾秒都不多考慮,拒絕得乾手淨腳,連問都不問為什麼我需要你.......

  我知道交朋友不該計算這些東西,也知道你無心的機率很高,但我今天上班遲到傳簡訊給你,也得不到半個安慰與問候....所以....不禁有點唏噓....那些都是我需要你的時候啊!

  我還好啦~只是一時心酸,一時唏噓,一時感慨,一時之間的事而已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你乖啦~~唔好諗太多~~可能人地只係忙啦~~
你可以sms我啦~~我一定會安慰你架~~ XD
不過我ge電話number比較長~~sms ge費用都可能會貴d啦~~ :p
澳門戈個電話我都有開ge~~不過唔會帶响身~~
你send去戈度~~唔知我幾時先會見到呢~~ XD
你要乖啊~~可能各人都有自己ge難處啦~~返工加油啦~~(^~^)

小風 提到...

=口=你有見過我唔諗太多ge時候嗎???

除非我受創了...orz像之前腳仔出事我咪完全思考唔到囉...或者比野嚇到呆晒囉~如果唔係,...我向來都係想得太多而很少不想架啦XDDD
唔開心又冇人可以聽我講咪寫下囉...
我算係咁架啦...識得為負面情緒搵出口...講下寫下就好D架啦....真係積埋先可以吧!?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