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激盪的八月

  忙翻天的八月,前半個月在台灣看似無所事事而其實也做了不少事的啦!

  尤其分數出來的那幾天,以極速把手續K.O.還賣掉了主機,嗯,就敗在沒有把時間跟東西分配好,起飛那天比想像的還要忙,而且....在最後....還是忙不完....就是沒有把床位收好囉.......唉.......離開前的亂狀......害我忍不住跟陌生的室友們道歉一下下........

  然後回到澳門,自然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忙啦!誰叫我把薪水都花在書本上?>_<不快點找到工作就存活不下去了啦!

  找工作找得急,偏又因為不敢對暑修太安心而無心於履歷表的編修......於是從第一關趕起.....竟然在一週後就收到面試的電話!一整個是……對自己有交代啦!唉~

  再然後就是活生生的居家問題,硬是要搬出來住,一個人住要面對的問題多如繁星。。。傻眼到一個境界,老媽幾乎沒幫到什麼,還是缺非常多東西……還是有個不能使用的房間……唉~

  除了以上問題,就是約朋友的時間遷就,唉,大家都是社會人士有好多社會事不能忽視,真是...............唉~~~~~~~~~~~~~不是一個長嘆可以道盡的唏噓啊!

  我自己也在一個月內從大學學生變成社會人士……這種轉變,除了唏噓還是唏噓,時間過得真快.......而我依然魯鈍,那些【啊~要離開了!】和【畢業了就不再是學生】的感慨到臨上機前才感覺到..........=_=還真的有慢到.....

  然後,在回到澳門第十天確定了人生第一份正職工作,在8月30日簽好合約,很慶幸待業的日子不長,不致於產生畢業就失業的感覺,也感動於自己的行動力與幸運。

  回來看到朋友們的熱情回應是很感動的,好朋友還是好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雖然難約了點……嗯……以後連我正式上班後會更難約吧?難怪說出社會後朋友很難交,唉,能好好相處往來的時間那麼少,怎麼能建立深厚的感情?除非是相逢恨晚的知心人啦~~~(這種人很少吧?)

  咦?我果然又忍不住啐啐唸唸起來了?呵呵~本來是想簡報的,哈哈,好像每次的簡報都會一發不可收拾呢!哈哈哈哈~~~
  =v=誰叫我貪心?總希望沒有及時連絡上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近況,而多拉近一點生活……

  嗯,再總結一下回來後還忙了些什麼雜事吧!

  把用了四年的螢幕拿給弟弟順道跟老媽談判,談判半敗。_。薑果然是老的辣!
  重新註冊固網家用電話:以後可以無限制、不節制的聊電話談心到睡死了XDDDD
  申請寬頻上網:完全不能想像回來撥號的網上世界是怎麼樣的世界!當然也想像不了不能上網的日子啦~
  買了一些廚具:想自己煮東西嘛!長期吃外食會瘋的!>_<
  回收寄放各處的書籍:當年離開寄放在眾親戚朋友家中的書書和證書~~(很大的工程,完成日再來報告好了!)
  申請銀行戶口:大西洋銀行的,嗯,方便發薪。
  置裝:超可怕的OL世界....高跟鞋是煉獄而我是笨蛋>////<還有斯文上衣、西褲、包包、頭髮.....
  Plan好同居的未來:本來是某人早已答應的,可是她遠走南半球=_=所以要重新找人組織女生宿舍XD 讓某人恨得牙癢癢最好~呵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嗯嗯~~(點頭~點頭~)
一個人住真係會有好多問題啦~~
真係咩都係錢囉~~
曾幾何時~我都有諗過要响唔知幾耐ge將來要搬出去住~
不過以我屋企ge狀況...應該唔可能吧...
我會覺得自己好狠心...
你加油啦~~我返黎會成日搵你玩架~~ XD
((p.s. 你快d養返好對腳啦~~))

小風 提到...

希望你返黎果陣我家已經見得人啦....問題真係多到我想扮見唔到都唔得>_<!

and~ 我的腳仔好返好多架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