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我愛地球


多麼美麗的藍星球?

真的,像藍寶石一樣。

而我們,存活在它裡面。

多麼幸運又美好的事啊!

我愛地球,也愛大自然,從小就想成為其中一了……

嗯,是的,在我看來,人類是很不自然的生命體。

幻想過如果可以不當人類,而變成大自然之一,那有多好?


 最想變成風,當中情緣太冗長就不談了。。。

 雲也很美,但我比較想上去睡呀、躺臥勝於成為其中之一。

 冰雪霜冷得來,有種靜靜的美,呵,我喜歡,有點迷戀,即使我怕冷……

 以往的太陽是暖暖的,再熱也不怕跟陽光玩耍,直到前年,第一次覺得陽光接觸皮膚是炙痛而不是暖烘烘,那種感覺就像是被熟稔友人的毛髮刺傷而對方毫不知情,還一面無辜地看著你的退避……

 唉~自作孽。這叫我如何喜愛人類?累已累人……

 同時,感慨科技的便利又記恨它對大地的傷害,即使矛盾地認命,還是敢說一句:我討厭人類。
 算是順便包括自己,又何妨?

 我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一雙手挽回不了的事情就像空中的星塵那麼多,心裡失落的角落難以填補,就由得它空著……

 愛地球,即使我是傷害它的一分子,不改其實;討厭人,即使我也是人,亦不改其實。

 所以說,事實永遠都殘酷而不美麗。唉~~在有生之年,好好的看著地球吧,我們的時代快要結束了……

PS: 圖是網上找到的,好像是NASA發佈的最新地球太空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