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可讀CD的MP3 player

我在這篇文章看到的,有說圖片來自這裡

就這樣看起來跟現在市面上或已面世的MP3...沒什麼大分別...

而一般MP3或MP4的缺點是要依賴電腦才可以把歌曲放進去...

這個MP3好像打算解決這個問題,讓輸入歌曲更簡單,讓懶人更爽XDDD

哈哈~發明果然都是源自懶惰呢XD

咦?它是什麼牌子的?為什麼好像還沒在市面看到?
呵呵呵~問得好!


但我也不知道,因為原網頁是英文來的,我懶XD 沒有細看....

我猜這只是一個idea而已啦!並非實物吧??
呵呵~ 真的天曉得了....

反正就算是真的……我應該也不見得會買啦~

看起來不大,而且可讀光碟實在是一大革新……但我應該用不上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1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有嗎?你的blog好像不太多這類東西啊!??
而且我也不會特地去找...都是剛好遇到才貼上來的…… ^^"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