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拆卸中的聖羅撒

    迫近面目全非了嗎??
    還沒...看得出是仁愛樓已連根拔起,我們的咆哮山莊,就這樣什麼都不剩了...好痛>_<
    大樹菠蘿的身影卻有歪倒牆上的感覺....陪我六年週會的操場上蓋也不見了蹤影.....
  讓我心痛得很的照片和...事實。
  雖然很痛,但我堅持看著她到最後,記下她的美麗,即使到了最後的時刻……已經無法陪在她身邊,又不能跟她在同一塊土地上感受她的離開,一磚一瓦的崩解,一絲絲的刺痛我心,有點想哭偏又理智的知曉明白無法挽回半分半瓦……

  應該會很蠢,但如果我人還在澳門,也許會跟學校硬拗個門窗回家用,不然要個古老木窗簾也好!百分百肯定市面買不到,訂造也考起老師傳呢!








  



   忠誠樓也開始動工了,從天台拆起?
  那兩排……應該是天台的洗手間吧?唉,不是開玩笑,Rosa連廁所都很特別的,使用的時候會有種不好意思弄髒它的壓迫感,尤其是三樓的XD
  天台的洗手間用的時候,則是會害怕會不會被看到XDDD 它的氣窗太底了啦!


PS:照片是看了王小文的blog之後用google搜尋出來的,跟照片的主人報備了,不曉得她想不想我做連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pdate 2007.08.03:
留言裡的馮小綠就是照片主人囉~呵呵~

另外,咆哮山莊的文章已經努力進行中……雖然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完成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7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看到照片我嚇到了
以為連忠誠樓也都.....好彩有往下看

等妳返黎再一起去看看吧.....

Five

匿名 提到...

你post我d相唔緊要...
今日見倒已經拆左3樓la...
基本上果一小棟已經拆曬...
聽日再影相吧~

小風 提到...

Five你也看到小綠的留言啦?
等我返去應該就真咩都冇得架啦orz
你路過就望多兩眼啦....

其實我還好啦....上次返去有好好的跟她道別了....只是...還是會痛>_<


to 小綠,
謝謝你借我相比我^_^

匿名 提到...

比起澳大我都係對rosa有感情好多~!!
我的咆哮山莊呀呀呀囧rz

可能你冇乜印象,初三果年我地成班人0係聖母亭食大菜糕,俾鼻屎劉(噗)鬧到咩咁XDDD 但係傻PANG當冇事發生過XD 勁!

青春真好~!

tetko*

小風 提到...

天啊!點可能無印象呀?果次難得我咁合群參加大家的小活動就比人鬧到咩咁....((比人鬧應該唔關我參加的事吧?))
而且牛肉美仲出動連坐法,迫大家玩簽名畫押,講起都想笑XD
我只係未寫完咆哮山莊的傳奇而已啦~我應該會寫到的…果年好多野我都好記得的啦~

比起傻PANG我掛住喪TONG多D.....真係好青春的一年.......(遠目)

風痕影 提到...

讓我想起我的高中
有棟歷史悠久的房屋成了危樓
幸好沒拆,只是原地保留不讓人進去而已

小風 提到...

這真的是沒辦法的事...主校舍(忠誠樓)是十八世紀建造的...1784年左右吧...
高中有做過關於學校歷史的報告,真的很老很老很老了,隨便一個門窗都可能比我們父母還要老呢ORZ
就這樣長年使用了兩百多年,變危樓真的是……沒辦法的事(泣)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