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變形金剛

今年暑假大作!嚇死我的一部作品!XD

為什麼嚇死我?因為我小時候也看這這部卡通啊!
是的,那時候,只有卡通這個詞,動畫是專業人士才會講的年代呢!

唉~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小丫頭,跟弟弟扮機械人打個你死我活是常有的事呢~呵呵~~真是有夠遙遠的記憶,深深懷疑那兩個笨蛋是完全沒印象的了!
怎料到,早已成年好久的我,還有機會跟他們再見,而且是在大銀幕,以真人版呈現!天啊~~~

那些美國人也太狠了吧?是打算把所有動畫都拍成電影才甘心嗎?
這幾年看到Superman、Superwoman、X-Man、Spiderman拍完又拍不嫌悶也就算了,竟然連忍者龜都要拍!囧!坑渠老鼠耶!?

我當時真的認輸了,服了那批電影人的狠勁……

  但這一部,真的要進戲院看,不然你感受不到那些變身的枯朽神奇!那種真實感,確是值回票價又圓一夢的!動畫總有種像作白日夢的稚氣感,就算玩具多真實的在手中把玩,也不及這次進電影院一坐,它實實在在的讓我感受到……某個星球肯定是有那樣的生命機械人在存活著的!>////<一定的啦~~~~~~(大叫)

  我一個人去公館的東南亞戲院看,六點多去到,它只剩八點場,唯有先去吃點東西再看囉!結果,吃著吃著就下起雷雨,閃電雷聲不斷的那種大雨,我的鞋子沒走完一條路就濕透了,傻眼orz
  唯有先買個涼鞋拖鞋什麼的撐著吧,不然兩小時的電影我一定沒法子好好享受……

  我是明智的,涼爽的腳腳在看戲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打擾到我的情緒,非常好!

  至於電影評價嘛~呵呵呵呵呵呵呵~~我是全場笑得最多的那位,至於聲浪應該還好,因為大家都在笑嘛!呵呵呵呵呵呵~~~
  這是一部笑片!我肯定XD
  我在上半場笑得快虛脫,中場的一些小笑點還真的有點笑不出聲,實在太累人了!好久沒笑那麼多了,實在是太多低能又無聊的笑點,點點都打中我的笑穴,害我在某幾個沒人笑的點上有點不好意思還是忍不住一個人狂笑!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我的笑點太低吧?呵呵~沒關係,看得開心就好了!反正我的笑聲又沒擋到角色的對白,嗯,真的要說,我會覺得那些在場人士沒笑的笑點也是電影故意的,有留一兩秒的空檔給我笑啊!完全沒阻到大家啦~真的啦~~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是要強調那些機械人的變身效果和打鬥場面,真的精彩到不行!那些真槍真彈的震撼感,真的不是一般螢幕享受得到的……
  所以結尾的時候,還真的有傷感到,算是側面宣傳反戰嗎?

  有朋友說看不懂,而且是由頭到尾都不懂,這……實在讓我很訝異……嗯,也許是她太想弄明白很多小細節吧?呵呵,看電影別太多包袱嘛!尤其是笑片,享受就好了啦!

  至於我,也不太懂男主角sam為什麼可以……咦?? 有大雷哦!(跟劇情有關的意思)

  我不懂Sam為什麼可以使用那個來自外星的能量物質(cube),他是怎麼知道使用方法的?片中一直沒出現啊!雖然博派機械首領柯柏文叫他在快打不過的時候,就把那cube放進柯柏文的胸中,好來個玉石俱焚,一了百了……
  網友說sam就是受到這個後備方案的啟發,所以把cube舉向狂派首領的胸前,讓那龐大的能源跑進去跟敵人玉石俱焚………
  囧?嗄?這麼簡單?就這樣?不是吧???
  我自己有點難以置信,不過,好像只有這樣才說得通……嗯,算了,反正贏了就是XDD

  最後,拜託!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拍續集!>_<拜託!沒有狂派又沒有麥卡登,根本不算是變形金剛了啊!千萬別拍續集啊!(大力吶喊)

PS:圖片不找也找來了,就貼一下當分享吧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11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謝謝你~ 至於卡通嘛...呵呵...誰叫我是動漫迷? XD

小風 提到...

再給自己留言~第2集面世了~《狂派再起》是有狂派啦~值得拍第2集啦~呵呵呵~~~~

rabbitjoe 提到...

第二集更讚了對不對??雖然是舊文了~但放在這次一樣適用呢~!!XD
難得有續集拍的梗好的片子呢!
我也是一直笑一直笑的人,好高興遇到同好!!XD
戲院裡沒笑的一定不是卡通迷的啦~
看這這次的結局,一起期待第三集吧!!!

by 路過的意外驚喜路人XD

小風 提到...

超讚的啦!
還真的拍第3集呀?? 呵呵呵~~~只要還是他們(博派vs狂派)我都很期得的!!!XDDDD

呵呵~~有同好的感覺真好~~~ 謝謝你~~~

rabbitjoe 提到...

我猜的啦~
因為片尾...
如果你看過了再跟你說~
怕害你踏到雷~XD
若第三集能維持他們現在續集比前集更好的狀態的話,
希望他們續集多多益善啊~XDDD

我也好高興遇到同好~也是小時候就看過卡通(並且很愛的人)呢~

by 再次路過的人
P.S 妳的聶家與西門家表做的真好...(心)

小風 提到...

呃……續集我看了啦~ 這是續集有點短的觀後感
片尾……是指那隻又逃逸了的雜牌機械人「星星叫」嗎?嗯……其實要拍的話總不愁沒故事啦~卡通都可以播那麼多年了說XDDDD

呃……我好想說小時候沒看過它的卡通~T_T~(泣)年紀的曝露……

PS:那個聶家表弄了我蠻長時間的XDDD 謝謝路過~

rabbitjoe 提到...

哇~你看啦?
抱歉我眼拙+粗心大意,
竟然沒發現已經有變形金剛2的觀後感了!!!XD

他們兩隻後來不是說「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嗎?
如果集集都這麼好看的話,歡迎他們多燒一點啊....

話說,我也想說我沒看過他的卡通...(看我第一則留言就沒說XDDD)
不過難得碰到同志還是忍不住現身(啥?)啊啊啊~
被發現年紀了~(掩面逃~)

小風 提到...

哈哈哈....沒關係,我文章太多了嘛~(驕傲貌~)

不用逃~還有我陪你嘛~(咦?有比較好嗎?)

rabbitjoe 提到...

妳的文章真的爆多!!!(豎指)
實在太太太太厲害了~!!!!
好棒喔~
看都看不完呢~(讓自己網誌荒煙漫草的人份外慚愧U///U)

小風 提到...

哎呀~人家定居在這邊很久了嘛~兩年多囤積出來的……
呵呵~不用慚愧,有時候我也寧願看舊人或別人家的BLOG也懶得自己動手……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