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漫博收獲報告

這些是我自己買的東西……幫五更買的沒有疊上去……
((=_=再疊上去也太危險了吧?))

花了多少就別問了……
歷劫歸來已經很虛弱了……
再問這些未免……太殘忍了……

oh...簡單而言這一次真的是一場劫難!

漫博展不是第一次去,卻肯定是最艱辛又最多人的一次!>_<快瘋了……

現場除了人多就是人多,連路都看不見了!傻眼……
  更可怕的是很多狀況外的人,是的,他們明顯是不看漫畫也不看小說的人啊!那幾位爸爸陪女兒在狗屋的攤位裡等著,怎麼看就怎麼不順眼……
  而字都應該認不到幾個的小孩子,明顯是御宅爸媽硬帶他們來的啊!
  還有半頭白髮的老人家……他不是陪兒孫來是什麼?那一臉茫然只有問:可以回家了嗎?是真的心。_。

照片裡是我全部的收獲,按疊放的順序是:(對了,圖片可以點擊放大哦!)
 .死亡筆記 動畫圖片撲克牌
 .地獄少女 膠扇
 .小說贈品 相框連飛田套書封面的小圖4張
 .凌波麗巨型畫冊
 .《LUNO》 冬目景(漫畫)
 .《陽光家族》1,2. 柳原望(漫畫)
 .飛田小說福袋5本裝...舊小說五本
 .《大雄與宜靜》 典心(小說)
 .狗屋舊小說自選3本裝
 .《志明與春嬌》上下盒裝版 典心(新小說)
 .飛田套書《後宮話風流》4本 (席絹、于晴、衛小游、杜默雨)合著
 .《地球防衛少年》1-4, 鬼頭莫宏(漫畫)
 .《御香飄渺》 德珍畫冊
 .《霓裳》 德珍畫冊
 .德珍海報 畫冊附贈(立在旁邊那一卷)

                             簡報結束。嗯……還是很累………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妳確定妳可以跟身??
哈哈~~~收獲甚豐呢
幾時方便讓我去妳家坐坐呢??
放心 我會自備零食飲料的了

呵~~ 想妳 明天就是了喔 呵

FIVE

小風 提到...

這個嘛……畫冊就不跟身了,太大本……
真正跟身的書應該會比你在照片看到的更多orz (謎之聲:某人又挑戰人類極限了)

呵呵~~ 來我家當然係歡迎之至啦!

Tat 提到...

風小朋友...小心被書本壓扁
果然不出我意料,最後一年妳果然拼到盡...

小風 提到...

我才沒有被壓扁!!!!不過....
=//////= 比機場罰款就走唔甩囉...唉~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