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發現毛澤東博客(blog)

  先自首,我是閒得發慌所以才寫本文的。

  正題:毛澤東博客,是我無意間在廢業青年日記裡看到的一篇介紹,才發現的……讓我忍不住也為這個神奇的blog寫一寫……
  發現看毛澤東的Blog耶!不是說能忍得住吧? (唔係話忍得住手呀下?←傳神得多了)

  大家有點上面的連結進去看嗎?那個毛澤東博客讓我很傻眼,而廢業青年說它的主人是毛澤東的fans........那這位fans未免也太迷戀毛主席了.....orz

  然後,我也很不滿,為什麼是建在windows Live的平台上面呢?我沒有細看裡面的文章,或者作者(fans)有講原因?是跟毛主席有什麼相投之處嗎?XDD

  實在太有趣了~不曉得鄧小平有沒有fans幫他做一個Blog呢?哈哈~可見blog真係深入民心(網民的心)呢~連已故政界人物也有blog....嗯....說起來,孫中山也應該要有blog啦XDD

  說是說玩笑的,正面的問題是:中共官方沒發現嗎?是默許還是忽視了網路的力量?嗯……不可能是忽視吧?我還記得他們有很龐大的網路公安的啊?XD哈哈哈……不知道有沒有公開,還是只是民間傳說而已?呵呵呵~
  =_=不好笑,一定是有的啦!不然Google進入 .cn 的時候就不會風波不斷啦!

  所以,我可以把這個blog視為官方默許下的產物嗎?還是……只是他們還沒抓到那位fans的把柄,欲加之罪仍未有草案?不然怎會還沒把fans抓起來?應該是默許他了吧?嗯……=v=其實無解,我只是又在這邊胡思亂想而已~呵呵呵~~


PS:沒點進去的朋友,我跟你說哦~裡面有好多好多毛主席的照片墨寶照哦!想要留電子檔就快去啦!不然哪天真的被鎖起來就不容易找了吧?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