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16號下午4點的飛機,明天這個時候應該快要出門了吧?

  再一兩小時我就要拆電腦了……等到我回去搞好網路又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了>_<

  天天更新的日子終於要停了,嗯……下次再用就來個大改版吧!呵呵~~(如果我竟然仲偷到閒?)

  好多書,我目測有五十本左右,但有點怕真的去數,怕……數字其實更大orz

  噢,趁著還記得,數數這幾天忙了些什麼吧!

  13日凌晨四點多就起來了……
  上午9點多還是等不到暑修分數,就殺去行政大樓問,承辦人說要跟老師連絡……
    10點~11點吃早餐之餘磨出催分電郵……順便跟五更msn哈拉一下
    12點多老師有讀信回條....但沒看到回信
  下午1點...忍不住打電話給老師,老師說下午會出分……
    4點20分...總算等到分數了!感動之餘,衝去圖書館還書結清帳戶。
    5點跟旅行社談機票問題,訂下16號的機票,然後回房找提款卡出門提錢去買機票。
    7點拿到機票!感動again~
    9點跟大家報喜,順道確定蘭可以來接我機~呵~謝謝~
    10點在網上談好電腦主機的出售,約好15號交件。(到機場的計程車的費用有著落了呢!)

  14日凌晨5點多就醒了....睡不了就起來上上網吧....
  上午8點多寫完【一本日記】po去ptt的言情小說版....
    9點多吃完早餐就上山去系辦蓋印搞離校手續的第一關……(很熱orz 可是看在最後一次上山就算了)
    10點多跑完所有部門拿到畢業證書……囧>好虛的兩張紙...有點不真實....
    11點回到房準備等會跟詩韻一起午餐。(我們在行政大樓遇上,她也是辦離校呢!)
    12點多我們都吃飽飽出發,向離境手續進發~
  下午1點完成手機的終止門號手續...(中華電信的客服爛爆了~)
    2點多完成離境手續,但證件要明天下午才可以拿。
    然後我就陪詩韻行街買MP3...落好大雨...我自己先回政大換個鞋子外套再出去跟達少吃最後晚餐……他要留守台灣呢!!祝他順利。

  最後說說今天,因為昨天太累,不到十點就睡死,今早七點多就起來了~然後就黏在電腦前到現在了~>////<(大羞)
  人家有好多東西要搬到外接硬碟嘛!而且……想寫一寫這幾天的忙碌事嘛!

  今天的打算:
  12點吃個快樂的午餐——悅來的牛肉湯餃。
    然後就動手拆電腦了……
    拆完就出發去小南門拿出境證。
  3點約了買家在宿舍門口面交電腦主機。
    然後拿著那三千大元去買大家交代的東西……嗯,身上只剩兩百大元而已..╮("﹀_﹀)╭ 拿我自己沒辦法...總是用得那麼盡....

  晚上收行李,還在掙扎要不要買個實用點的登山背包去背那些書書……
  明天……就要飛了,五更想要50嵐的溫珍奶?嗯,應該是不可能的事了,除非我生得出第三個分身吧!(┬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