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琴之森》外掛

  《琴之森》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漫畫作品,它竟然也要動畫化了~~天啊~~會不會太開心了!yeah!!!
  官方網站:http://www.piano-movie.net/推出了推廣的外掛小東西哦~
你可以按它的小三角形就會播放鋼琴曲囉!

  是不是很可愛?呵呵,在官網裡可以選擇要顯示的圖片是海、修平還是隨機的。


 這兩個就是最初的主要角色,看得出誰是海誰是修平吧?

 呵呵~沒看過的話……來猜猜看好了XD

 我同情修平的幸福,卻愛死了泰山一樣的海>///<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我是天然控嘛!
 海那麼渾然天成,教我如何不愛他?愛死他了啦~
  ((=_=所以是有點不爽他交女朋友的啦~))

  動畫應該沒那麼快啦,漫畫已經出到第14集,動畫才剛起步,也是從小學時講起……

  女朋友要到中學才出現啦~沒那麼快出來礙我的眼XDDD
  (謎之聲:有人很不理性)





  最後再來一張大圖吧~海一個人在森林深處以本能彈著琴呢~~啊~~~好浪漫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9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這部漫畫真的很棒,但是它應該是只出電影一集吧?有連續的卡通嗎?有的話,超級期待XD

小風 提到...

我....我不清楚呢>_<”
不過……如果真的只出電影,嗯,就已經是動畫化的開始了~難的是背景音樂吧?表演得出各人的音樂味道……也不見得多少人感覺得出來……

匿名 提到...

請問登入官網就可以聽到不同的樂曲嗎

小風 提到...

重複上面的留言:這是兩年前找到的外掛啊~~~我真的不太記得怎麼弄了,如果官方網沒有教學的話……
另外,我沒用無名好久好久好久了,比找到這個外掛更久遠啊..............囧rz

小風 提到...

我也想.....可惜....OVA的那一集之後就什麼都沒有的樣子了>_<好想看後面啊~~~(怨念)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